睡整天…雨下整天
醒來就下午2點多
把老閭要資料整理好已經晚8點多
出去吃個晚餐
心血來潮來看布羅特丫姨
認識丫姨是8年前在sogo對面布羅特
丫姨人很好知道我愛吃沙拉
每天都會替我送沙拉
胖胖滴身型帶點靦腆很可愛
約莫5年前收起來
一直找不到丫姨
終在去年食品路布羅特發現丫姨身影
每次都戴墨鏡不知道丫姨認不認得我

今天下雨天特地繞路去買麵包是想看丫姨是否健康
丫姨依舊靦腆跟我笑一下
還是一樣可愛
丫姨希望妮身體健康無痛無病笑笑一生
雖然我沒上前與妮相認
內心默默乞禱妮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長命百歲

祝福我愛與我家人與週遭人身體健康無痛無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