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像貴婦
最近休假行程
不是「做指甲」就是「做身體」或「做臉」…
否就是「洗頭按摩」或「腳底按摩」最後看場電影做END

中午起做BODY完再來個頭部舒壓洗髮
時間飛逝一下子五點來個久違約會
先至七樓「勝博殿」吃豬排
來得早再外排10來分才開店
好加再來新竹開店沒失水準
人太多等約莫20分才上餐
值得佳許小菜茶水加不停…
尤其小菜是貴貴貴黑豆無限吃到飽…讚
點個炸豬排季節餐+豬排燴飯…真飽
還好有經驗我…沒點2個炸套餐
女生還是不愛吃太多炸物…(其實應該只有我不愛)
愛吃沒味道食物如山東饅頭

接著來部電影;看完時間還早
你急秀BEN130新車載我繞繞…
提議竹北星巴克喝咖啡
加速100只要7秒…馬力強
來杯巧克力碎片星冰樂(這就是夏天愛死熱熱不冷夏天)
我依舊愛裝大人喝濃縮…三口乾掉
巧克力鬆餅好好吃…只有這家有現做


特別早下班來陪我走走;END還要替我做家事
靈機一動請你把房間窗戶拆下來洗一洗
迎接最愛夏天
潔癖愛乾淨發揮臨凌盡至…
身邊還是需要個男人以備不時之需
看到你認真洗窗戶覺得很好笑又小感動點(警戒心重但又容易感動矛盾人生)


拆下來窗戶空空直接看到對面
往下看有點可怕雖然才5樓
但洗完裝上「亮晶晶」
乾淨讓人心情真好~
早上看窗戶出去一定視野很好…超棒那麼多當時你覺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麼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就算再慢,只要你願意等,它也願意成為過去
房間乾淨讓人舒服

保持希望全力以赴永不放棄(國小同學對我畢業評語還真有先見)
覺快要我命
快覺撐不過去
都會慢慢好起來
永遠不放棄希望
只要我願意等待…這一切即將慢慢變成過去… 而我則會越來越好…我也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