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2

上映日期:2010-06-04

類  型:劇情

片  長:227

導  演:麥克派屈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

演  員: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莉絲汀黛維斯、辛西雅尼克森、克里斯諾斯、珍妮佛哈德森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s.tw.warnerbros.com/sexandthecity2/mainsite/

 

 

劇情簡介

饒富樂趣、時尚、友情的《慾望城市2》來了,在這部熠熠生輝的續集電影中,再度跟隨著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飾)、莎曼珊(金凱特羅 飾)、夏綠蒂(克絲汀戴維斯 飾)及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 飾)四位慾女逃離大蘋果紐約,展開另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人生,繼續在她們繁忙的現實生活和愛情世界中引領風騷。

在妳說出「我願意」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幸福的人生,但生活中少了一些驚喜,就不配稱為「慾望城市」女郎。這次,她們溜出紐約,踏上陽光普照的迷人冒險,抵達全世界最奢華耀目的地方之一,那裡有開不完的趴,每個角落也藏著各種驚喜。對於這四位慾女而言,這正是脫離現實的好時機,因為她們發現自己正在從人妻、母親等傳統角色中掙脫而出。

畢竟,有時你就是得跟這些慾女瘋狂一下。


放映日期~2010/06/14

放映時間~22:10

大遠百2戲院 有錢人大地主「黃大爺N」請Y&鈺雯看…

 

跟第一級風格不太一樣,第二級意外的好笑,簡直是超好看的 !! 是我第一部想再去看第二次的電影 !! 超級值得 !!

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四月熊稱不上是慾望城市的粉絲,但影集也看上四五遍了。雖說所有影評都一面倒的給予慾望城市2不怎麼好的評價,看過慾望城市1的四月熊,還是趕在上映後的第一週,就到戲院報到了。整體來說,並不如影評中批評的這麼糟笑料不斷加上寫實的婚姻感情描述雖然有不少置入性行銷但仍可稱得上近期不錯的好片之一。畢竟某種程度來說,看慾望城市是種很美麗的回憶,會想起看影集時的感動。畢竟,就是得找個機會,跟這些慾女們瘋狂的享受一下人生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我是位將近30的男生,是女友硬說要看我才答應陪看的,但是我卻笑的比她還大聲,笑點挺多的,有些內容也會讓男女彼此之間共同討論,還有"莎曼珊"這位超豪放慾女,可以說替這部片+60分唷

~~很好看!!沒有讓我失望~~劇情不像第一集那樣的戲劇化.大起大落,第二集探討的比較偏向是婚後的生活,對於已婚的人士可謂是心有戚戚焉~劇情幽默又富有深意,服裝的華麗也是一絕啊(此劇一慣風格~)我是帶我老公去看的,他也覺得好看,而且此電影看完可以引發討論,因為男人女人看的角度真的會有差~(第一.第二集都是如此)不像一般的電影可能看完就算了,慾望城市是可以在心裡迴盪很久的

超好笑的啦!這集笑點超多 服飾場景也都好華麗不錯不錯! 看了心情會很好~

性笑點很搞笑~劇情不錯還是保持麻辣勁爆的話題~~~雖然沒有露3點不過還是很搞笑!
大人物說:「我都分不清是做愛大聲還是嬰兒哭聲比較大~~ 全場笑翻




So FUNNY
~超級好笑!! 而且非常時尚,整部都是samantha的笑點看這部片時間過超快!從頭到尾沒冷場!!!!!!!!!! 非常值得去看,我是覺得比第一集好笑多了~哈哈看完更愛samantha!!!因為她把每個女孩壓抑在心中真實想法全都演出來了
靠!媽的…笑死我啦!從頭做到尾…哈哈哈真會有人那麼愛做愛嗎???



滿分是100 還看!坐著幹嘛…趕快離開電腦買票去9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