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訂了2次~都等了半年~等到匯款收據字都不見了
每次網路合購我都無法配合團主時間(上班關係)
所以每次都是我事後找時間去跟團主拿
有時在南寮;這次在竹北(來回40分鐘)
心裡建設好久;真得要騎這麼久的路去拿嗎??
現在不拿要等到什麼時間
要派打手去嗎??又要給別人機會(我實在懶得應付)


我果然老了;這份工作讓我好累好累!!
沒機會認識新朋友(懶得出門;只想在家休息)
不曉得那裡有在家就可以認識新朋友
可以讓自己多一點社團活動!

其實你根本只想找個喜歡看電影的伴吧(小YUKI喃喃自語)


又離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是分界線)

最喜歡黑糖口味(一打開就聞到黑糖味)
   巧克力 (是之前想訂給你吃的)我討厭巧克力!怪腳
   花生  (被爸影嚮喜歡吃花生味)AMI最愛!會長痘又愛吃

明天還要提去公司與同事分享(好重喔!)曉*真是個愛吃鬼

對了!我今天好像忘了做一件事

「看皮膚科醫生」忘了去幫弟拿藥!!
 而且擦我們家最頂級奢華讓我長了不少肉芽
 可得找時間請醫生給它們一刀@0@

 
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這一直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至理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