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原本計劃去淡水邊走邊吃
     但由於下雨轉而去西門町逛逛

一到西門町當然要去吃「阿宗麵線」
好久沒吃了 新的裝璜店面比較亮&乾淨
大腸好Q喔~跟橡皮筋有得拼
愛吃咪原想加點一份「大腸」 但沒有單點
店員可能覺得我們可愛;答應給我們多一點大腸
果然「可愛」還是有差




好像加太多辣了~舌頭有點麻轉而去吃冰解辣
「包心粉圓」一直是我愛吃的甜食…
看到這又大又亮的粉圓真是誘人 現在感覺肚子又餓了


中間出現一段小插曲
咪說:包心粉圓可以續點一次
我心想 哇!台北店真好~趕緊大口吃想續碗
不到3分就吃完了!拿去櫃台想續才知沒這回事(有夠尷尬)
反應快的我立即說:那可以單點一份粉圓嗎??
店員說:沒單賣(真奇怪@@中南部都可以)

只見傻傻的笑說她聽錯了
        (她果然是來這世界亂的!)我粉肯定

好可惜喔!剛吃太快沒有細細品嚐
(下次再吃吧)



吃完2攤後~需走走消化
經過抓娃娃店看到我最愛的
KITTY麻將
(之前就看過覺得粉喜歡;應該粉難夾到;這樣隨時都可來一將)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賽門甜不辣」
有一對男女情侶在吃;也是部落格友邊吃邊拍……



吃完休息一會~立即起程吃下一攤
因找不到日新電影院外「碳烤雞排」轉而進入誠品躲雨
二個自戀白吃上完洗手間便玩起自拍來了(果然什麼人交什麼朋友)



即然來了誠品不如逛逛再走……
發現新大陸 發現小公主的小天地
好美喔! 咪SAY:好像是他的
娃娃屋



不免俗的來幾張
腳也酸了剛好休息一會再走……



難得咪心情好幫我拍幾張!!
平常都是我拍她~粉少想到我……


差不多了~也吃飽了~該GO HOME


可能是這幾天加班大家累了……
一上車都睡翻了



1小時就到了~下車後又餓了(可能睡覺時食物自己偷偷消化不見)
這是我們平常最喜歡買的「蝦蝦」……



好喝的手工粉圓~寫到這粉圓……
(今天曉*友人拿一杯要我和方轉交給她;卻便我倆喝了忘了跟她講一聲



又吃又喝!心情起伏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