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牙人 
 

Teeth


上映日期:2009-06-12 
 

類  型:劇情 
 

片  長:133 
 

導  演:米契爾利奇登斯坦(Mitchell Lichtenstein) 
 

演  員:【我的超人女友】潔絲威克斯勒(Jess Weixler)、【鬼照片】約翰漢斯利(John Hensley)、【絕命鈴聲】喬許派司(Josh Pais)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teeth0612


 

劇情簡介

華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唐兒非常積極的參加當地禁慾組織團體,壓抑青春期蠢蠢欲動的荷爾蒙。然而繼父帶來的兒子布萊德卻帶女友回家打得火熱,導致唐兒守貞路途更形艱難。純潔的唐兒並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在別人霸王硬上弓之際,才知道她的陰道內有利齒。唐兒試圖摸索自己身體的同時,也體驗到「陰道有牙」的古老傳說在自己身上體現,是多麼危險,卻又賦予她強大力量。

  

放映日期~2009/6/ 14  

放映時間~22:50   

大遠百2戲院 Y+Q

 


真的是...不好看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 想要表達? 想要有性關係 最好是在榆悅之下...只能說 劇情挺爛..沒頭沒尾的...男生去看應該都會覺得那邊很痛吧 


他媽的超級爛-打一顆星實在都愧對良心阿

值得一看-我覺得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電影,我覺得片中女主角的那七顆牙齒,如過運用到日常生活中,一定可以大大減低犯罪率,尤其對於深夜回家的女性更是一大保障,不過還有一個問題我想知道,不知道那七顆牙晚上睡覺時會不會磨牙。  

在戲院有點不值得,DVD觀看就好 (真的!!)  

帥男友有不該死ㄉ-但我喜歡機機被狗吃 

 

不怎樣!!

 

                                           滿分是100很奇怪新奇編劇6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