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月 @0@ (陳俊仁寶貝滿月-中壢夜市)

                             

 

好久沒聚了;我有二年過年沒跟到~
因為忙著工作扛業績;走不開
 


1點半被聰哥戴至大哥家;許久不見「王董」一樣愛打嘴炮

光哥利用9天自己一個人騎自行車環島(超猛)

大哥有了小孩多了疲倦;少了之前笑容;可能有家庭工作壓力

珊照顧小孩引發背痛;笑著述說辛路過程(苦中作樂) 

羅莉帶著我第一次看的當兵男友來;燙了新髮型~

因為去桃園載珊下錯交流道;2點才到~書一樣;一直打屁講屁話;不亦


 
(以圖說故事)連環拍 

我轉移目標去中壢夜市買小吃給咪&咪家人吃



 

返回火車站坐車;因為不餓就沒買最愛的劉家潤餅@@  

好吃又便宜又大只要35元@@  

是他有漲價還是我記錯;5年前是30元  

夜市入口前有家模仿它生意粉好還排隊 

一樣是有炸著酥酥蛋酥;增加口感  


因為湯湯水水實在超重~
想到咪二哥雖然討厭
但也有請我吃飯過;買回去給他好了


隨走逛逛還買了一件背心!

網路價是現在店家新噱頭;生意粉好
 


好累了~想到之後連9天班;有7天早起4天全班

(心情並不是粉好;有點沉重)

 

期待下回大家一起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