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屋

上映日期:2012-05-04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135

導  演:德魯戈達德(Drew Goddard)

演  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噬血童話》李察詹金斯(Richard Jenkins)、《穿越時空愛上你》布萊德利惠特福(Bradley Whitford)

發行公司:藝融

表單的頂端

表單的底部

    劇情簡介

帥哥辣妹、野外開趴、求助無門…你以為這是部老梗電影嗎?你錯了!五名好友欲前往一棟坐落於深山中的小屋準備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已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並受困其中。他們原本試圖躲避這山林中強大且致命的恐怖威脅,卻發現這樣下去只會坐以待斃,惟有想盡辦法趕在時間之內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才有一絲存活機會……






放映日期~2012/05/10

放映時間~19:10

巨城8戲院


我是衝著男主角去看的
...這分是給雷神的..另一分給創意..但是恐怖片的重點是虐殺的過程...這一點零分..失望透了

不敢說超棒 但方向不錯~如果是用評論一般恐怖片 驚悚片來評論 我覺得就中下 可是很難得的是 他不會讓我只專注在怪物多噁心和死法多殘忍它有一種魅力一直讓我看下去 更棒的是 電影背後我認為他滿諷刺的 人性的很多層面都有讓我感受到 走出電影院感覺很爽

請不要把這部片當一般虐殺片看~
這部片,賣的是創意,並非賣劇情,劇情就是安全牌,但裡頭的創意絕對是值得推薦..你若是被片商的預告片給誤導,抱持著血腥,虐殺好看去看,當然會失望..不過,若是又一部傳統虐殺片,我只能說,好萊屋也太故步自封了!!

說真的感覺有點奇妙...麻,感覺這部真的是個很奇妙的片,雖然說每個人的看法不太一樣就是了,各人比較起來比較喜歡前面的部分,後面覺得有點蝦就是了...

絕對中肯,我不是工讀生,也不是因為情緒影響評論的憤怒青年~
前面真的不錯有創意, ,也拍得不錯不差, 結尾收的我覺得比較差啦 問了旁邊幾個朋友都是這樣感覺, 所以應該滿可考的總歸個人覺得三點五顆星~還有補充PS.比起說工讀生灌票, 洩漏劇情的人才更讓人覺得不恥 寫完劇情, 別人看個屌喔

超讚!!
看完後走出電影院我一直不斷喊出:哇嗚,哇嗚!的讚歎聲! 整部片我都是掩著嘴看完的 精彩!刺激!峰迴路轉劇情扭轉到讓我措手不及 非常創新的劇情 如果結局出來的時候是恰吉就更完美了! 看完有如坐雲霄飛車 要沒雷的去描述真的有點難 恐怖蠟像館、活人生吃、七夜怪談、奪魂鋸、驚聲尖叫一次滿足十個願望!


衝著雷神索爾和恐怖片去看…前面一開始有點看不懂還以走錯廳;感覺雷神在這部片走男配角;中間就撞隱型山壁死了;酷必~應該是還沒雷神走紅前拍滴小品。短黑髮雷神有點不習慣;金長髮雷神比較帥;BODY依舊精壯吸精~帥~看電影男的帥女的美很重要;絕影嚮買氣;下班空閒就是想讓眼睛吃冰淇淋放鬆~扯遠~劇情很曲折且創新!值得看~酷必

今天回到以前風城威秀看電影;硬體設備沒什麼改變唯一多些新裝潢;心情莫名小激動!回顧往日情景歷歷在目;從興起到收起再到現在重開幕;應該只有我這種愛電影人才會有所感觸;影廳超大座位超寬;人又少買票快;遠百威秀整個被踩在地上。平平是威秀舒適寬暢真舒服~想到以前現在的我也成熟變很多

滿分是100 巨城威秀開幕懷念感動初體驗 9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