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地

上映日期:2011-07-22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58

導  演:索芬沙達菲斯

演  員:《滿天繁星》薩哈拉‧桑卡布里查(Saharang Sangkapreecha)、《鬼怨》琵雅妲‧沃拉慕斯(Piyathida Woramusik)

發行公司:威視

官方網站: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 http://www.laddalandthemovie.com/




劇情簡介

★《鬼影》《鬼片》製作團隊,再次聯手打造驚悚經典。
★改編30年前震驚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

改編自30年前震驚全泰國的真實靈異事件。拉達村原是泰國清邁的旅遊勝地,30年前發生一起滅門慘案,兇手至今不知下落。而後村民和遊客開始紛紛遭遇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陰地”之名不脛而走。此後村子開始衰敗,居民也因無法忍受恐怖的血腥事件而紛紛外逃,最後整個村落變成廢墟…

導演將故事改編,把拉達村改為清邁市郊的住宅區。來自曼谷的一家人,用盡畢生的積蓄買下此地的公寓,原本想在這裡建立自己的快樂家園,誰知卻住進最恐怖的鬼地方...
 






放映日期~2011/08/05

放映時間~00:00

大遠百戲院 


看完我 晚上我都不敢一個人睡了~~~ 閉眼都是那雙瘀青的腳~~~


好看~~結局讓我看了紅了眼框T.T~溫馨親情的鬼片~值回票價~

鬼片 喜劇 溫馨 三合一電影 感覺很超值 女主角超正 !! 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一不泰國鬼片了^^

泰國電影"陰地"都不陰地了!太好看…結局也太強,催人熱淚,不推對不起自己。狂推的啦

事出必有因,主要還是講人性居多...我覺得很好看~~看完後我哭了....當下忘記所有的恐懼...這就是親情阿....為什麼身為一家之主的會槍殺掉自己的家人?為什麼他最後會向自己舉槍自盡?這些真的值得好好深思.....就是好看啦!!!!~~~


太融入劇情往往過於震憾嚇到我…靠又夠可怕…為什麼要花錢來受怕
一部成功鬼片首先要夠嚇人且真實改編較引人入戲…最後END梗要讓人印象深刻或落淚這樣就成功了!!!這部片真正深入探討主因都出在「人性」

若巴巴能更像個男人有肩膀;處理事情圓融!想法能更成熟就好。在與鄰居巴協調孩子調皮事能表現出該有成熟方式不用指責也就不會造成男主人搶殺全家。不去做超乎自己能力事;不去硬扛房貸就不會住來這…買個房子有這麼簡單?非存過一半付頭款那能輕易就買;況且還有小孩老婆要養。巴巴個性是好滴愛老婆家庭但往往這種型較軟弱且經濟上無所成就;這型當老公好嗎?看人個取所需…

老公首選:有肩膀成熟負責任會比經濟寬域、個性好愛家庭幼稚來滴更重要
有肩膀成熟負責~雖然現成經濟不寬域但來日方長努力一定會有很好未來
經濟寬域~有錢另一方絕會愛做怪;學著睜一眼閉一眼…失家庭得物質
個性好愛家庭幼稚~家庭氣氛和融但決定事情老是錯誤永遠為錢煩惱擔憂



   滿分是100 明明就在看鬼片怎感想像在選老公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