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

上映日期:2011-08-04

類  型:懸疑/驚悚動作

片  長:148

導  演:魯柏華爾特

演  員:127小時》詹姆斯法蘭柯、《貧民百萬富翁》芙烈妲品朵、《哈利波特》湯姆費頓

發行公司:福斯

 

劇情簡介

《猩球崛起》的故事深切的探討人類文明與科技進化之間的衝突,故事的背景設立在舊金山,美麗的動物學家凱洛琳(芙烈妲 品朵 飾)遇上了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詹姆斯 法蘭柯 飾)並相戀。 威爾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研發新藥並祕密地對自己所飼養的人猿凱撒進行活體基因實驗。

凱洛琳對凱撒寵愛有加 ,但對此實驗毫不知情,未料,威爾的基因實驗卻意外地增長了人猿凱撒的智慧,凱撒不但可以理解複雜的人類指示並開始有了想法... 人類因畏懼與不信任而強迫凱撒與威爾分離,並將牠送進了看護所。 在那裏牠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憎恨人類,聰明的凱撒逃離了看護所,連帶救走了一批人猿,牠們誓言報復!

一場不得不與人類對立的戰爭即將開始,浩劫的最後的勝負,將決定全世界生存的未來...!




放映日期~2011/08/06

放映時間~22:20

大遠百7戲院 


值得推薦~好看 很多令人省思的地方 當人類一直為了生存而開發更強更大的藥,並拿動物做不人道實驗的同時,是否想果動物有一天會反撲?

值回票價!! 很有劇情,親情 愛情 科學~看完感觸很深,動物還是要和動物在一起....雖然我很希望凱薩可以跟他爸爸回家

有點令人感傷的電影,看到拘留所的人對待動物那種方式,就想到現實社會應該也差不多是那樣,看了有點令人鼻酸。不過結局也留給人無限的想像,人類終究毀於自我。 極度推薦這部電影!!!

這部片導演有用心到~那個在欄子裡話的圖示他在男主角家裡的窗戶,他常常從那個窗戶看世界後來擦掉是因為他對他的爸爸太失望了,對他失去信任感

會咬手指的好片!簡單明瞭~他只想要自由!!!!!不想傷害人類~~凱薩好帥.......他講話那邊...我雞皮疙搭都掉滿地!!看到中間好害怕是悲劇.. ...還好是個完美的收尾!!超帥~~我都想要拍手!你那神氣的樣子也太酷了

發人省思~說不好看的應該也是比較以人類為自我中心的人吧,看完之後很感觸,人類每天吃的藥物,擦的保養品,用的皮件,穿的鞋子,不知道是犠牲多少小動物的血淚換來的,而牠們只不過想要一個"自由的家",而不是像人類一樣慾望無窮

那場電影爆滿= =很好看:)因為坐在第2排所以看起來很像3D~~音效也很大~~超大金剛的聲音真的很嚇人~~-猩猩小寶寶好可愛: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看了更想養寵物了:)



前一小時買還只剩旁邊第1排位子;若不是大廳不會想看;至少距離營幕是有段距離不會太近;女生斜躺ok…大家評價超高!!!也沒看故事內容&主角直接殺去看…原來是127小時男角詹姆斯法蘭柯還是一樣很帥;現實中也很聰明上進;修四博士以藝人來講算超優…就是愛這味^^有才華吸引人

本片拍攝就蠻困擾…片中大量黑猩猩畫面不知是動畫製作還是人畫妝打扮;相當逼真;男主角帥也是重點地方;這樣才有辦法吸引我更加集中精神入戲;第一次帶凱薩去森林遇到狗汱;感覺出來凱薩很失落才會問巴巴它是誰?人?寵物?心此時我也心微痛…

被迫關收容所的凱薩在牆壁畫上熟悉窗戶想念家;希望早點回家;而巴巴第二次來探視卻還是無法被接回家時滴難過與失落…也讓我心微酸。
 

最後聰明凱薩帶領猩群回森林;巴巴趕前要帶凱薩回家;許久不見站在巴旁卻早已變比巴高;臉也更成熟;並告訴巴「凱薩已回家」…我心很震憾



   滿分是100 別再看了直接往電影院走去 9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