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蝕

上映日期:2010-06-30

類  型:愛情奇幻

片  長:2時04分

導  演:《惡夜30》大衛史雷德

演  員: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泰勒洛特、達科塔芬妮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lsmovie



劇情簡介

純情吸血鬼和平凡高中女生的禁忌戀情,從小說到電影引爆風靡全球的「暮光狂潮」(Twilight Mania)!繼首部曲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全球狂賣114億台幣、第二部曲《暮光之城:新月》以229億台幣猛破全球票房紀錄後,今年夏天第三部曲《暮光之城:蝕》將由原班夢幻演員陣容再度攜手合作,呈現一集比一集更精彩恢宏的格局,再次席捲全球!

電影一開場西雅圖便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鬼庫倫家族合作,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

然而貝拉夾在吸血鬼愛德華與宿敵狼人雅各之間的三角習題,也在她一次次面臨的危機化解後,變得更為複雜難解。貝拉得在愛德華與雅各間做個抉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放映日期~2010/08/04

放映時間~17:00

大遠百5戲院 



不了解的人不清楚~我覺得真的不錯~有些人可能看不懂~書和電影會點些差異~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棒~ 希望大家不要再口水戰啦~畢竟那真的是用心拍出來的片~ 有懂的才會懂電影的浪漫以及享受內的劇情~ 期待第四集的出現^^

超棒的!!大戰部分很精采 愛德華到底要娶貝拉了沒阿??好期待下集劇情

我想我真的真的很愛暮光之城~小說好看 ,電影也好看,其實我覺得沒看過的人可以不必多說什麼,不過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好好去看看,沒興趣的人也請不要亂批評,沒說你一定要支持,只是請你想想如果有人批評你喜歡的東西你會怎麼想,如果有看暮光之城,應該對特效印象很深吧!所以就算你不喜歡,也應該想想人家是怎麼辛苦拍出來的,不要一昧的批評這個作品,要批評,就等你也能拍出來在說吧

好看~事先看過小說了不過昨天去看了~很好看呀而且很多地方又很好笑.刺激

綜合愛情與奇幻動作的好電影~前些時候有找時間去看了,整體而言,對沒看過小說的我來說,這一部算是這一系列作最好看的一集,劇情雖然有部分老套,但不失突兀,過程還算精采,鮮少冷場,故我給予較高的評價

雅各好帥~其他劇情什麼的就那樣~但是還是很好看~想養一隻狼

我上映那天早上就去看了!! 剛播映的時候,突然被聲音嚇一跳((驚險不過我比較喜歡打鬥那部分庫倫家和狼人都很厲害^^ 很高興貝拉答應愛德華的求婚了超期待第四集的第一和第三一樣好看(第二雅各出現太多了,我偏好愛德華,但還是很好看) 第四集貝拉的女兒我看過了,超可愛♥

劇情越來越精彩~我覺得第3集比前2集更好看.面對這場3角戀.真的讓貝拉很為難.這集當中雅各更帥ㄌ.風頭勝過愛德華了.真期待第4集

[蝕]很好看~我覺得很好看啊!! 劇情很刺激緊張!! 三角戀雖然老梗!! 但有些對話好笑!! 而且我去的那場也幾乎快坐滿呢!! 有意猶未境的感覺!!

還是小說好看~雖然說這次的暮光之城蝕已經比前兩集好看很多了但我還是覺得小說比較好看= = 可能是因為時間關係吧 很多重要的片段都沒有很好的呈現出來 就像是結尾貝拉去看雅各那邊明明小說裡貝拉離開後哭得要死要活的但在電影裡貝拉離開後就馬上跳一個畫面跑去跟愛德華親熱了= = 還有貝拉跟雅各接吻的部分貝拉跑去要雅各留下來叫雅各親她 在這裡 貝拉不是要很內疚 懊悔嗎怎麼在這裡貝拉跟愛德華好像都不在乎似的這個地方完全被淡掉= = 所以劇情的詮釋就變得有點奇怪 而且這集場景的轉換實在是做的不太好如果沒有看過第三集小說的人可能會霧煞煞吧~ 但基本上是還OK啦

7/31
羅伯派汀森到底有愛尼嗎???
我確定我很愛尼…
也一直很期待和尼見面
一個月了…尼都快下檔
我卻還沒起身出發
這部片對我來說:「很期待」
        「也很重要」
希望同行是一位讓我想跟他一起分享滴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都沒帶人來看尼…卻看了不少別滴片

8/4
羅伯派汀森終於看到尼
再不去偶一定會後悔
因尼將離去;而偶還要在等「一年」
這就是為什麼對我來說很重要
感覺陪著成長…
期待終於昐到卻又要分離一年才見
在這一年中發生很多事;唯一不變就是這天來臨



 滿分是100 雅各這集變滴很帥有型多… 9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