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上映日期:2009-05-27 
 

類  型:動作 
 

片  長:154 
 

導  演:【霹靂嬌娃】麥可基 McG 
 

演  員:【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蜘蛛人3】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terminator4.com.tw/

 

 

劇情簡介

2018 年,由天網佈局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約翰康納〈克里斯汀貝爾飾〉被視為是拯救未來地球人唯一的希望。然而,約翰康納的使命與信念卻隨著馬可斯出現受到動搖,因為這位不知是從過去還是未來出現的失憶陌生人,腦中唯存的記憶是人類接連死亡的畫面…。

隨著天網展開大規模的攻擊撲殺,約翰康納密謀和馬可斯聯手攻入終結者軍團總部,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放映日期~2009/6/   

放映時間~23:10   

大遠百7戲院 Y+Q+萬兔

 

克里斯汀貝爾很酷欸!變得好喜歡他:) 因為家裡都是魔鬼終結者的粉絲.整個就是很期待!!雖然不是阿諾演的而且這集也只是打敗天網和機器人的其中一環.但精采絕倫的演出不去電影院看真的浪費~~ ..之前看短評有人說主角耍帥部分太多.但我覺得其實真的只有還好xD 總而言之好看囉:b  

超好看的啦從頭到尾絕無冷場雖然對前幾集沒什麼印像但光戰爭爆破畫面就值得享受~~~希望趕快出第5集吧! ""也說很好看喔! 哈 哈 哈 哈  

這一集,說真得比第三集好多,有時在想當初何必拍第三集呢.把這系例的電影,搞得不完美呢..不過第四集男主角的戲份明顯變得比較少..反而是第二男主角,他的戲份比較多.我想這集片名不用叫未來救續..可以叫做T800.比較簡單明了啊...這一系列看下來...第二集還是目前所有魔鬼終結中最經典的..第一集還好.必竟那時T800是壞人...第三集我只會說沒有看頭.我只看到救世主像一個笨蛋一樣..只能說第三隻沒演出魔鬼終結者此系列水準.說一句難聽只是出來利用阿諾最後價值吧...好加在第四集這個導演.有把這系列救回來啊..一句話有看過一到三集的人.一定要進場去看看這一集..真的不同以往的系列啊

 次把大部分魔鬼迷所期待的未來場景,完整描繪出來。也比較不那麼老套了,不過熟之終結者電影的人就知道。片中還是不脫公式,比如有機器人保護,最後決戰都是在工廠裡,阿諾機器人又被凍住了。不過少了這些就不是終結者了。阿諾出來演我很感動呢,畢竟他現在貴為州長,用錢是請不動他的。他應該是抱著感謝終結者電影扭轉了他的人生,讓他大紅大紫,從此平步青雲,最後貴為州長,所以才出來拍一小段的吧。阿諾果然是個好人。  

剛剛看完~發現這電影真的超好看~棒透了~電影完全沒有冷場.我覺得我還想再看續集.沒看過前幾集的朋友我想看完這一部也應該知道前幾集的內容再說什麼了~ 總之就是棒棒棒棒棒

  

值得看!!

                                           滿分是100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