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生術

上映日期:
2012-07-13

類  型:劇情動作愛情奇幻

片  長:212

導  演:《刀見笑》烏爾善

演  員:《風聲》周迅、《愛》趙薇、《龍門飛甲》陳坤、費翔

發行公司:華誼兄弟、原子映象

官方網站:http://www.huayimedia.com.tw/ps2 http://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劇情簡介

日蝕之刻,陰陽顛倒。天地混沌,魔道難分。妖欲成人,唯求真心。心體合一,轉生為人。
妖都想修煉成人,但空有形而無心,雖能操弄妖術、來去自如、永生不滅,卻陰暗冰冷、毫無生趣。只有成為真正的人才能體會人間的情感與溫暖,據說那一刻更勝永恆。唯獨必須有人自願將他的心獻出來,放進妖的胸膛, 方能轉生為人。
九宵美狐小唯(周迅飾)逃離寒冰煉獄,決心做人,永不再受寒冰侵體之苦。而一心為求真愛,不計代價恢復美貌的靖公主(趙薇飾),面對小唯所有提出的美貌交易,難抵誘惑,但這人妖交易卻意外引爆一場人魔大戰。
人與人、人與妖、妖與妖之間多角複雜的愛恨情仇,匯集成一段驚心動魄的跨界傳說。








放映日期~2012/07/10

放映時間~23:10

遠百2戲院

好看!!!
怎ㄇ兩集都是最後讓人流淚的!! 太超過了......轉生法師出場有點感覺變 喜劇了 到後來才有邪惡的感覺~~~~不然兩位女主角的演技真的給這部片加超大的分數~~~特效我都超愛的啦~~~!!!

 演技五顆星~
劇情讓我失望,但是兩位主角真是美的沒話說,為了周迅,五顆星!

費翔飾演的邪惡祭司(佛地魔?!)真的是本片敗筆,第一集那隻會隱形的蜥蜴精呢?
我覺得前作周迅飾演的小唯比較出色,將狐妖那種魅惑人心的感覺詮釋得很好,或許是因為本作的人物設計概念是由日本電玩美學大師「天野喜孝」所設計,日本味很濃厚,前作完全中國風的感覺反而比較接近原著「聊齋誌異」,但本片真的是華麗到不行,很多鏡頭都拍得非常唯美!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中由楊冪飾演的妖精雀兒是本片加分重點,她跟馮紹峰飾演的「降魔師」一角之間有許多非常精采的互動,雀兒和降魔師之間也產生了相當微妙的情愫,楊幂真的是正到爆炸,我的魂都要被她勾走了~其實劇情跟畫皮第一集沒有很直接的關聯,就算直接看轉生術也是可以,不過我建議最好還是先看過第一集,因為本片中有些小唯的內心獨白是跟前作第一集有關聯的,另外本片的時空設定是在第一集的500年後,當然第一集陳坤飾演的王生和趙薇飾演的佩蓉都已不在人世了,取而代之的是霍心將軍和靖公主,不過一樣是由這兩人飾演。劇中有一句話說穿了身為人類的悲哀:「男人只愛女人的皮相」皮相即外貌,從古到今皆是如此,看看現在演藝圈那些宅男女神,歌其實都唱的不怎麼樣卻可以專輯說出就出,說穿了還不是因為外貌長得漂亮,記得我之前在某個網站看到有人寫了一句話至今仍讓我印象深刻,「如果人類沒有眼睛,這世上的愛才是真愛」這句話的確不無道理,沒有了眼睛就看不到對方的容貌了,人類的確滿悲哀的,至少動物不會這樣,這是「畫皮II」這部電影裡所訴說的另一個含意......我發現周迅在本片中好像胖了一些些 ~ 前作比較瘦 另外費翔飾演的反派邪惡祭司(佛地魔!?)演得不夠壞,講話還有外國腔,本片的扣分重點XD第一集那隻會隱形的蜥蜴精呢?

第一集的劇情比較曲折對話也多,就像是敘說中國民間故事,但是好看 第二集注重兩個女主角間的內心感受,和男主角間過去跟現在內心的衝突,而劇情比較單一 但是美術特效畫面很美,看到天狼國的光頭出現,感覺很像在看魔戒,服裝音樂像日本風 有些特效像是網路遊戲 人真的不可為了外貌所迷惑,心才是所要珍惜的,靖公主為了所愛之人的勇敢堅毅讓我感動 為了愛一個人不顧自己那才是真正的愛外貌在美在帥也無法取代那顆奉獻的心 眼睛所見不一定為真,人對外表都會有第一刻板印象,偏見,要看透一個人的本性本質,就是不被所見迷惑還是值得到戲院一看的*^____^


為了這一集,我先再看了一次畫皮(I)。 這集,靖公主因得不到霍心的回應而跳海, 小唯出現在水中救公主的畫面,唯美得讓我掉眼淚。 小唯,太美了...靖公主對霍心愛的執著...霍心因對靖公主沒做到保護的職責而自我放逐...小唯成為人的慾望達成,她有了心跳、有了人類的感官時....靖公主沒有吃人心而變得虛弱、頭髮變白時....霍心自殘雙眼,用心去感受靖公主時...這些都讓我好感動!整個劇情非常棒,唯美的畫面,絕對值得在電影院的大螢幕欣賞!


各方面都很到味~
不管是男女主角的刻劃陳坤對性的媚惑,趙薇對愛情的執著,周迅對想成為人的妖的慾望,各方面都描寫的很到味!多添加的角色抓妖師和雀兒也有助於電影完整的提升 還有畫面特效的美,都恰到好處,不會讓整部電影流於特效而已,演員都是戲精!演技比第一集更令人驚豔 最後反而將兩個女主角的心思兜在一起,共依共存,產生另外一種情誼,男主角也說明了男人對美豔的不可克制最後自殘雙眼,用心來感受愛 是一部很值得到戲院看!

非常值得花電影錢!
特效做得很漂亮!周迅美的我也要被魅惑了!周迅跟趙薇的演技整個讓我大大佩服!兩人要互演對方角色,真的太厲害了!希望有第三集!

很適合在電影院看~
轉生術很適合在電影院看,特效很多畫面也很美,但慢動作鏡頭太頻繁會有點膩,劇情的結局我很喜歡,似乎還會有第三集的感覺。這集多了新角色增添了笑點~演員的演技也是一流的~非常推薦!!

看了星期三的特映會,只能說真的很讚!
雖然劇情方面不是特別的糾結複雜,可能一般人會說「我光看前面就知道後面會發生甚麼事了」,但這部片還是非常有進戲院看的價值,因為整個從拍攝、運鏡、動畫、美術到導演設計的各種特寫橋段,都非常棒,可說是華語電影中,難得一見的佳作。推薦!

感覺~
人有是非善惡和七情六慾之感,有強烈的人妖分別 ! 而妖看似無感無情卻有成人之美,最終人與妖又有何不同! 二部特效場景畫面比第一部強,但第一部人妖間的淒美愛情故事拍的比較好看。3.8*個人感覺!


大家評語都超棒道道人心;實在太唯美視覺感受100%~太夢幻!陸資大筆進入取景選地多陸片強不可擋;太值得看~有教育寓意一定要進戲院看

   滿分是100 3位主角演技強棒肯定 9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