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

上映日期:
2012-0705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46

導  演:Seth MacFarlane

演  員:《禁運品》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好友萬萬睡》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配音)《蓋酷家庭》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http://www.uip.com.tw/ted


劇情簡介

環球影片年度爆笑鉅獻,講述一個人小時候許願想讓自己的泰迪熊活過來,結果他的願望成真,但從此這隻玩具熊就一直跟他形影不離,甚至當他成年後也是如此,為他帶來不少困擾。





放映日期~2012/07/10

放映時間~23:30

巨城1戲院

真的有笑點及哭點~
昨晚看京站9:30分場次竟然全滿座.中間有笑點及哭點.當熊熊被撕成兩半時,我哭了...再轉頭看坐在附近的人也拿衛生紙在擦眼淚時,我哭的更用力了...但是會不會推薦一定要到電影院看的話,我會說...很好看,但是如果可以等的話,就等出DVD在家看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批評難看又不好笑 你們是真的有認真看嗎?還是笑點太高??看預告片時 就已經知道這隻熊絕對顛覆從小到大我們對泰迪熊的印象看完卻又在這裡批評熊很低級 這些 看預告片時你們不就知道了嗎 這部電影從頭到尾沒有冷場過 絕對讓你從頭笑到尾 後面也有一些溫馨感人的部份 但還是以好笑為主 好久沒有電影讓我這樣從頭笑到尾看完 整個人心情都放鬆了 就連電影結束後 還能跟朋友一起討論裡面的笑點 如果不喜歡喜劇片或笑點太高的 就別去看了吧 免得又在這裡嫌難看不好笑

高級??低級??
明明是部有笑有淚又有梗的電影...我覺得看完熊麻吉說很低級的人是否會對歌劇魅影.紅磨坊給5顆星 就是一部嘻嘻哈哈娛樂片 不需要用奧斯卡的眼光去評論吧??

其實等下片就好~
就是整部片都充滿髒話跟動畫玩具熊演戲的一部片,老實說笑點都是一些低俗的笑點,把女性物化來當有趣 所以真的,等下片就好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總喜歡說:「如果沒有甚麼就不會好看」。這部電影今天的訴求就是主張用泰迪熊的意象來象徵回不去的童年與真摯的友情,它會好笑就是因為可愛與低級之間有很強烈的衝突啊,我覺得有這樣的巧思很棒啊,換做是你,你想的到嗎?


舒壓的喜劇電影=)
這部電影已經標榜是''限制級''影片 在看到限制級三個字 我想大家心理都有數 不是暴力.血腥.不然就是色情...其實劇中的Ted 是以一隻''''來呈現跟男主角的友情 不如把ted當成一個正常的男人來看待男人跟男人之間的友情 不也是如此??這部片子 有溫馨有好笑也有帶顏色 但所要敘述的是男人跟男人之間的友誼 是很簡單...很陽春的電影 或許有些人覺得不值得 租DVD即可 但是現在生活林林總總已經無法用簡單兩字來形容 越簡單的電影 反而越能吸引我的注意 可體會到最當初最簡單的情感 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嘗試去看看 如果對於有顏色的梗 有些人認為是 低級下流那就真的 可以不用考慮此片 以免有後悔 走進電影院的感覺 花了荷包 又傷身=D畢竟每個人對於同樣的事物看法不盡相同小小短評 請大家參考

除了髒話多了一點,整體來說,劇情還不錯 很輕鬆,會讓自己開懷ˇ大笑的電影TED太可愛了xDD 色歸色 事實上是很為人著想的!


我重視覺感觀;男女主角需賞欣悅目才想看;每人感官不同;一樣眼睛不同解讀;管別人怎麼說;自己花錢爽就好何需在意別人看法…想看就去看

滿分是100 票房很好男主不帥唯一敗筆 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