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5點半起床
新好小肚男姊夫載全家去鳳山與表舅們會合坐遊覽車北上吃表姐喜酒
波波把遊覽車當作家裡開演唱會
想不到我麻這麼風騷
阿嬤沒給讀書字沒認多少
但很會唱超多歌
應該真的像波講若阿嬤家境可給讀書應該是個聰明波
個性好也是像到阿嬤客氣
好加再沒給波真正媽帶長大
否脾氣一定很差


好累3個半小時開成快5小時
走走停停
神來一筆波還幫司機大哥找到30年不見朋友
實在有夠會聊
我麻真的很會聊
個性開朗又很會聊和唱老派歌
和呦尼都屬樂天派
我跟姊常常都會互看翻白眼
太會跟陌生人聊的很開心
好像大家都是她朋友
這讓我想到住院時找不到她人原來是跑去隔壁跟陌生人聊天
真得是做生意老閭娘…很會聊


佳美海鮮真的不好吃
美嫻結婚和家綺去吃就覺不好吃
過了5年這次依舊難吃
害我肚子痛從中午痛到凌晨起來翻滾才好多
太少吃到這麼不新鮮海鮮
姊說不是我們嘴挑真得是太難吃沒特色
還好老饕姊夫沒來否一定嫌到爆


花4000保養手與腳深層
學做當跪婦
搞5小時多
一直被追殺快點集合
晚上八點實在不知去哪
突提議去內灣看營火蟲
但撲光
回來吃割包與冰、拿禮物再看個電影做END
好累的一天
休假比上班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