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2


上映日期:2011-06-03

類  型:喜劇

片  長:143

導  演:陶德菲利普斯

演  員:賈斯丁巴森、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thehangoverpart2.co.uk


 
 
劇情簡介

《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

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古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丁巴森。上集客串演出的傑佛瑞坦伯、鄭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也再度共襄盛舉,並新加入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

《醉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放映日期~2011/06/03

放映時間~16:40

大遠百8戲院 


看的我都高潮了~根本超猛超白爛 看完我都想去曼谷了 我還想再去看第二遍

HBO肯定被剪到不行~比第一集辛辣!!!! 但是各有各的爆笑點(第一集一樣很愛看) 總之髒話,限制級畫面多翻了,笑點也給大拇指! *我是去看昨晚的首映,請不要再以為我們是工讀生了@@

真的好好笑~但是有些畫面真的太血腥~笑點十足~劇情也安排滿緊湊的戲中梗很多~真的笑翻了~雖然很好笑可是有些畫面真的很18禁.驚悚跟血腥一下子讓我以為再演甚麼懸疑恐怖片哩~ 沒看過第一集~ 但是看完第二集很想補看第一集笑死人了^^ 大推

越來越北爛~哈哈哈!這幾整個更白幕更白爛很好笑
 

非常非常好笑^^比上集好看太多!一直大笑尤其人妖露還沒整型下體超猛~有個女生笑到無法控制很激動~我也看得目不轉睛…瞬間忘了之後要連11天班滴痛苦!這個連休休得不是很安心~可能太多事找事煩

尼尼在陪我一個月!七月初連休送回高雄在帶回外垵給波波看就給姊養。這個月我要控制尼食量讓它瘦身然後教好它…尼尼要回高雄住只有我是難過滴;每個人都很開心一直打電話來問何時送尼回高雄;對尼也是好滴!不用在這當自閉兒回高雄有很多人疼很多人陪尼玩…只是擔心姊把尼養太大隻會不可愛。尼尼很白七把球丟過去它會一直追著跑;吃零食時它會對著食物像兔子樣跳來跳去亂叫;發神經時很可愛^^想到以後就很少能看到尼不自覺眼眶會紅…

「愛一個人不是把它抓緊緊滴而是放手讓它去過更好生活」

「許呦尼我愛尼」

  
               滿分是100 
心情時好時壞~但電影很好看 9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