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8

上映日期:2011-06-10

類  型:奇幻

片  長:152

導  演:《星際爭霸戰》J.J.亞伯拉罕

演  員:《魔境冒險3D》艾莉芬妮、阿曼達米夏卡、《金剛》凱爾錢德勒

發行公司:派拉蒙



劇情簡介

《星際爭霸戰》、《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 執導+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監製的票房保證!

70
年代末期美國空軍決定關閉神秘51區,外傳是美軍藏匿外星人的基地,當所有證據即將被湮滅,有隻不明生物卻成功脫身了…一群孩子拿著超8攝影機準備拍攝電影,但是當電影開拍後,他們竟在毛片裡發現了異形的身影…




放映日期~2011/06/24

放映時間~21:50

大遠百8戲院  


super 8
蠻特別的一部科幻片,雖然說跟想像差有點多,不是看特效場面有多浩大,外星人有多可怕,而是把心境降到跟一群拍片的小孩冒險,有時小嚇一下,他們拍的殭屍片也太讓人會心一笑!!哈哈哈

不要先設定本片的類型還蠻好看的~除了以溫馨為主軸整齣戲很熱血!!雖然有些部分真的很白爛很扯.但是不就是以小孩的角度在看事情嗎推薦國高中生看~至少要有夢想要敢作不要只會嚷嚷

很喜歡小主角們自然的演技~搞笑的拍攝自創電影真是太可愛了~故事背景是在70年代末期當時正瀰漫著許多幽浮與美國51區的神秘事件~雖然很多人覺得故事的發展有點八股~但多了幽默的劇情讓這電影更多了令人回味的地方~就用輕鬆的心情去欣賞這部電影吧

非常值得一看~但奇摩影評卻只有3.5 (無言)~不建議參考奇摩影評 (片商間的惡意攻擊太氾濫) 各位影迷可以直接參考世界級的影評網站 IMDb (http://www.imdb.com/chart/) 那邊的評分真的是公正多了

之前在這裡看短評,大部分都不是很好的評價!!但我看IMDb & 爛番茄的分數都很高,國外的評價也很好,我昨天去看也覺得是今年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電影!!!! JJ和史匹柏又讓我們擁有80年代那特效不多但劇情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的fu,但感動又多一些,特效也不馬虎!!!!喜愛看電影且看電影已經看很久的人,一定會愛上這部!!!!ps:最後一幕,小男孩把項鍊放開的那一幕,我的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當下我是在想如果那項鍊是我最重要的人留給我的


   滿分是100 ET 9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