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 它是「蜂蜜吐司」網路評價不錯
但不知是我本身是麵包達人;吃過有名的麵包非常驚人;所以沒什麼驚豔…
下場是送個對面男生;主要是想叫他趕快把網路分享弄好;因為又斷線了無法上網…

拜托老大…別一天到底一直斷線啦!!!


好像叫什麼「熱帶水果」之類名字???
酸酸甜甜的…最討厭吃酸的東西!!! 不好吃~~~
水果就水果。麵包為何要劈腿水果呢…不懂 安份一點!!!都幾歲啦



嘿嘿~~這個叫「熱狗可頌」
熱狗很好吃;但可頌這種東西要趁熱先吃;否時間一拖久就會很油
重點:被壓到了…
麵包這種東西雖然不是什麼玩意;但對我來說:它是一種「生命」
所以我們要尊重它;請不要壓到它好嗎???這會影嚮我的食慾
記得歷史上勾勾纏最久的孫先生;曾經把買給我的麵包壓成跟蛋餅一樣扁
最後他的下場也和蛋餅一樣被我扁!!!



這個是外觀上最另我感興趣的…它叫「巧克力吐司」
花紋很美;顏色上色也很均勻
口感不錯;很軟…淡淡香味引起我的食慾
通常這種漂亮東西;沒吃到之前就覺得很優了!!!



為什麼這5樣東東就高達800多大洋
罪魁禍首就是它,傳說中「黃金麵包」500兩銀子
保存期限長達半個月之久…
通常這種東東;一定是製作過程很繁鎖時間耗費很久才會這麼貴
切開過程中覺得超軟很有彈性;麵包本體氣孔很細小;像女孩皮膚一樣可口
大口吞下;奶香味撲鼻而來…感覺沒加過任何一滴水;很純喔!
嘗過之後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嘗嘗就好!500嘔嘔;一次就好」 驚驚




這些東東總共花了R sir 約一千三大洋;其中500嘔是賄駱中間人所花的車馬費
看到其他網友照片發現店內還有蠻多新鮮貨;尤其是法國麵包是最HOT
但這次沒啃到…下次有機會再直接殺到蘆竹去



靠~蘆竹鄉耶!想當年年輕高中時住在那三年混畢業
超熟的!有時還會想到或夢到以前年少輕狂的日子


譬如說:

半夜十二點跑到半山腰沒有一根路燈的蒙阿坡放煙火跟丫飄嗆聲!!!最好火力很強;煙火超大聲音劃破寧靜夜空
超旺…引來巡邏員警以未滿18歲理由半夜12點在外逗留+放煙火有可然引起火災造成公共危險等理由要帶回警局
最後當然以「青春肉體霉人計」Telephone得以脫身…當然後來花了將近一個月甩了色老兄

這個經驗讓我深刻了解:

「以後半夜放完煙火和鞭炮得趕快跑…別得意忘形等警查來」


對了!這樣可以嗎??老兄!寫蠻多字的;花了我一個小時整理
夠了吧~~~別再催我食記了…
老子最近「更年期」火氣很大別來惹偶這霹靂毛
    

「野上麵包坊」
蘆竹鄉南平街58號 電話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