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情粉悶
於是今天下午主動找人陪我出外透透氣
地點就選在「北埔竹東芎林半日遊」
在新竹住五年;可悲的我卻都沒去過……


聽說北埔老街粉熱鬧!
但因今天非假日所以沒什麼人
吃了一碗超Q板條(到此一遊以後不會再來了)


聽123說竹東市區有家「莊記牛肉麵」粉有名
湯頭粉特別!
想帶很悶的我去嚐嚐…
這家我在別人部落格有看過;好像粉有名
才四點多這家店就過了半滿
這樣應該算是生意粉好






湯頭粉紅(辣油但不辣)
湯頭味道有點像泡麵~帶點說不出來的淡淡香味


好吃~
也有切我最喜歡捲捲豆干(超入味粉少有小菜這麼用心)
於是加點牛筯(果然也粉Q)
E頓才160元(超便宜)會紅不是沒原因



回程至竹東買原味古早味蛋糕




金黃色粉好吃樣~但因吃太飽所以沒味口


最後放在123包包內忘了拿走
有機會再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