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電影空檔!去遠百9樓美食街
小Q居然說要吃「朱記餡餅
天呀 我對它第一印象超不好
之前我們有吃過一次(也是等電影打發時間)
刀削麵不夠Q 湯不夠熱 連最有名的牛肉餡餅也是冷的
唯有外帶至電影院的豬腳(據小Q說好Q)
實在不得已了!老大丫Q已經說話了~小的還是得奉陪到底

以下是丫Q老大點的!! (果然是來亂的……)
吃少少料(還是我抗議後才吃)愛喝湯~
最後料都是我覺得浪費勉強吃的(肥到我) 最近太肥了



其實也不完全是無優點
牛肉餡餅好吃 

現做超好吃!夠燙夠脆超多汁(一定得要求現做才好吃)

太好吃了 連照片都來不及拍;就被我倆下去~屍骨無存




怎會有長這麼奇怪的人!有黑人混血喔~~
要不然嘴唇這麼厚打哪來的



小Q小Y雖然感情好 但蠻常有爭執~~
希望能彼此互相退讓~不管是同事或是朋友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