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

上映日期:2013-08-02

類  型:恐怖

片  長:152

導  演:溫子仁

演  員:薇拉法蜜嘉、派屈克威爾森、朗李文斯頓、莉莉泰勒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heconjuring.tw


劇情簡介

過去,曾有陰宅,也曾有鬼屋。

【厲陰宅】改編自真實故事,敘述一起駭人的恐怖傳說。世界聞名的超自然現象研究者艾德和羅琳華倫受託來幫助一個家庭,這家人深受僻靜農舍裡的某個黑暗邪靈侵擾。

華倫夫婦不得不挺身對抗這個強大的惡魔,然而他們卻發現自己也被困在至今遇過最駭人的驅魔案件中。


放映日期~2013/08/07

放映時間~22:15

巨城5戲院 陳逸松


驚悚嚇死人!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鬼片,晚場滿場,氛圍加上音效有恐怖到, 拿外套遮來遮去的,因為怕突然有恐怖畫面出來嚇到 鬼在衣櫃上那段我有尖叫~~~ 鬼在媽媽耳邊拍手那裡也很恐怖 但我不懂故事前面那鬼娃娃是要鋪甚麼梗 她的故事並沒有演出來 最後有驅魔成功,所以我又覺得還好 因為我記得有看過別部鬼片,是沒有驅魔成功的!

愛看恐怖片的,值得一看!!
我平常很喜歡看恐怖片,而這部片真的很好看!我有很多幕都被嚇到,感覺片中的鬼魂很真實!!導演拍攝手法很好,很會營造恐怖的氣氛,有多拍攝角度都取的很好,另外演員演技也很好,讓這部片非常的精彩!幾乎沒冷場~片頭一開始就滿恐怖的!!!真的值得一看~

強力推薦~!!!
我本人原本就不太喜歡看鬼片之類的~~~上上星期我女友去租一片鬼片讓我看到睡著了 今天提前過情人節~我順著女友看他要看啥~他說要看~厲陰宅~我有跟他說 假如我看到睡著的話內也沒辦法~!!! 我從頭用瞇到尾~因為太厲害了~我也會害怕~我嚇到都用瞇~!!! 我只能說好看強力推薦給大家看看~情侶們去看記得要抓對人喔~!!!

好久沒看到這麼刺激的片子了!
這幾年 講實在沒有什麼值得看的鬼片 但這部片真的很值得呀!!!! ~~~ 這裡的短評 應有盡有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所以有人覺得無聊 難看也一定有 不過 想法比較不一樣的人 通常比較少 就像林志玲 大部份的人覺得好看 但也有人覺得不好看 意見肯定有不一樣的 喜歡的東西不盡相同 就只是短評而已 工讀生不工讀生是其次 但有些人只是表達自己內心的感想罷了 不需要砲來砲去

難得這麼好看的美國鬼片!
電影前段的氣氛營造的不錯,有嚇人,雖然可怕的預告片都有,想要被嚇的人,預告片不要看,才有那驚嚇點;中段導演放慢了步調,穿插一些笑點在裡面,心跳才變得平穩些;後段又回到美式的驅魔片,鬼"真實"出現在面前,那恐懼點反而消失了,還有一種自已在看活屍片的fu...

~~~~~~~~~~~~~~~~
我喜歡該片的步調.由慢到快.循序漸進的節奏.搭配上驚人的音效.還有劇情的起承轉合.或許有些人會覺得不太恐怖..不過對我本身後勁頗強..我現在看到我媽房間的老衣櫃都會怕怕的......腦海想到那魔長的樣子還會覺得恐怖.....另方面是因為是真人真事..所以恐怖程度會增加不少..很難想像三十年前的他們是怎麼熬過這麼恐怖的經驗...也打從心底佩服華倫夫妻!!!!!很好奇那棟房子現在還在嘛= =?至於那個安娜娃娃我想應該是在同時期發生的吧所以才會一併描述..如果不是這樣..安娜娃娃的插曲是會感到有點突兀..不過安娜娃娃的事蹟也很驚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估狗她的故事...

算是有劇情的鬼片了!
本身自己看鬼片就不太喜歡音效嚇來嚇去,所以都會防備(這是個人習慣,與哪部電影無關)!!在這部片我真的被嚇到有那種剉的有三次...而這三次不是被音效所嚇到...!!!以往看恐怖片有時都覺得沒什麼故事劇情,反正就是鬼想要整人類嘛...不過我在這部電影故事開頭看到跟以往美式鬼片不同地方!!!幾乎都是以前陰宅發生了什麼誰死過事情而導致冤魂不散,但這部片故事源起而不是...(這樣有爆雷嗎="=..?)...反正看了才知道為什麼會遇害.....不過我個人覺得會有第二集!!!!因為娃娃的部分沒有交代完整...結局不知道是我太累眼睛晃還是怎樣,我看到鏡頭不一樣了...

我覺得不錯看!
我個人覺得蠻好看,可能是我很少看鬼片驅魔之類的所以絕得不錯看,這不看了蠻喜歡的,這片的嚇人的梗得卻算得上沒啥新穎的貨是新梗,但是整體鋪陳算不錯所以我有感覺到緊張的感覺,再來想到她畢竟是真實事件改編,也不能演得太誇張所以一些老梗嚇人手法其實想想因為是真實事件所以也蠻嚇人的,有些人會覺得前面鋪陳有點偏常有點無聊,但是我個人喜歡慢節奏的恐怖片,所以較長鋪陳不影響我,劇情交代流暢連貫蠻合邏輯,比上次看那個聚魔櫃好看多了,個人覺得這步算是驚悚恐怖片,歐美的驚悚片個人絕得比較不會把鬼的形體在鋪陳的時候描述的太過於實像,而是讓你體驗恐怖感覺,打從心底感受恐怖,不像泰國跟日本一下子把鬼的樣子看光的重口味,也是我喜歡這片的原因。喜歡看血腥或是很恐怖重口味的除非你錢多想去看是可以,不然這片不適合你。還有喜歡看大法師那種重口味驅魔的這片也不適合你。很少看鬼片的朋友是可以是看看這部。 

 

以上奇摩網友評語分享

 

不同信仰所以每看驅魔片都無法投入;甚覺假;因類似片小成本都找路人來拍更不吸引人;此片紅應是男主角算是熟面孔有小名聲;女主角也蠻正;小女生更是白宮末日飾演寧圖女兒;劇情有溫馨、幽默、恐佈、真實改編造就難得好票房


   滿分是100 好看 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