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過後

上映日期:2013-06-05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140

導  演:《靈異第六感》M.奈沙馬蘭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傑登史密斯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千年前的巨變,讓人類被迫離開地球遷往諾瓦星定居。名將軍瑞奇〈威爾史密斯 飾〉結束了漫長的勤務後終於返家,與久未謀面疏離的兒子基泰〈傑登史密斯 飾〉重逢,但一趟旅行卻讓這對父子碰上意外,倆人的飛行船歷經星際風暴後被迫降於荒廢的地球。眼看父親死於這場意外,一心渴望追隨瑞奇從軍的基泰該如何學習獨立,在危險的地球上找尋回家的路?










放映日期~2013/06/19

放映時間~23:40

遠東2戲院 許立承


好看!
一開始看到預告片就想看了 我覺得不錯阿 至少一開始就有點想哭了 每個人感受感想不同 要的感覺不同 不可能每一部片子大家都愛 但這部我覺得用心看會覺得真的不錯 或許是有過所以感同身受 :)去電影院看還是值得的

工讀生的技巧太假了!
拜託這篇討論串的工讀生寫技好一點,也太假了吧 2.9顆星可不是憑空得來的 居然還看到有工讀生把這片的排名放在超人之前的 想騙人進電影院這片,理由也要騙得合情理些 這片的劇情簡單到在前20分鐘就可以猜到後面的走向了 根本是給國小生看的教育片 威爾還是做好演員的本份,別來插花當編劇製片吧

我是被威爾史密斯!
結果整部片只是小孩的成長日記. 劇情有無趣.

科幻卻沒有科技!?
敵人長眼睛他們就死定了 科技進步了1000年竟然拿刀!????? 是當初撤退地球的時候腦子忘了帶走? 第一個發現薩沒長眼睛的是太傻太天真還是失智了?

不是爽片 比較偏心靈層面!
看片名 想去看像阿凡達之類的劇情 特效 建議不要去看 單純為了威爾史密斯想去看的 我也建議不要去 我原本看完短評 超級不想去看 但還是被男朋友拉去 看完的感想是 可惜了威爾史密斯了 演得很好 但沒有太多發揮空間 整部片 講述的重點偏心靈層面 我覺得不算差 但想看爽片的真的會踩到地雷 而且我覺得 如果導演不要顧著父子的噱頭 另找比較會演的來代替傑登史密斯 會更好 前面的橋斷讓傑登史密斯演 還可以 但是最後一段 他真的演的很沒說服力 總之想看爽片的 不要去 他就是一部比較科幻的劇情片 倒是 爸爸媽媽 可以考慮帶比較高年級的小朋友去看

劇情可以更好!
其實這一部真的不是很完美,劇情的深度和廣度都不太夠。如果片長能再增加一點話,或許能更靈活發揮。年代也可以設定久一點,讓地球的生物可以再進化更特殊一點。如果能比原本的惡煞還猛的話,那就更精彩了!最好能有惡煞跟地球進化後的生物對打畫面。會投五顆星的原因是我覺得明明沒有那麼難看,一堆人隨便幾句意見就投一顆星,讓我也叛逆起來!實際評分大約3~4顆星那等級的好看。

天啊!會不會太好看了一點?
好看到爆!為什麼這麼好看的片會被這樣批評?他即使宣傳兒子又怎樣?他兒子演的好啊!你管他ㄛ?什麼叫做爛片?不如你拍個超級好片五顆星給我們看好了?去啊!你很強嘛?

純粹幫兒子打廣告用!
配樂文不對題 沒有甚麼緊張氣氛 威而史密斯... 台詞背一背 整天坐在駕駛艙出一張嘴 就有錢領了

好奇怪 明明就很好看!
看完超人 出神入化 地球過後 我的排名是 地球過後→出神入化→超人 因為超人他的特效實在是太過頭了 整場幾乎都是特效 劇情時在普通 我覺得地球過後特效剛好看起來舒服 父子之間的親情 演員表現的都很到味 如果今天有朋友找我再看一次地球過後 我還有可能會再去看 真搞不懂一堆人嫌難看是怎麼回事?? 還是台灣人都這樣 大家說啥就跟著說啥 看個電影一定要在乎他一定要狠科幻 還是在乎一定是在幫兒子鋪路怎樣的 莫名其妙人家就算幫她兒子鋪路又如何?? 這樣就要胡亂抨擊電影內容 台灣人都這樣嗎@@? 還沒看過的可以去看 這是一部好電影

說真的,沒有那麼難看好嗎?
抱著大家都說難看的預期心理去看,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啊, 哪有那麼難看,我想看的:未來科技,未來地球面貎,外星生物,都有演出來, 有滿足到我,總比阿湯哥那個什麼瞎爆的"遺落戰記"來得有內容多了. 說難看的人,應該是預期會看到"阿凡達"式的星球大戰,沒看到所以失望嗎? 我覺得從頭到尾的節奏都很合情合理, 若觀眾說到要睡著的部份,是指威爾史密斯在機艙和兒子通話的部份, 那是因為威爾史密斯受了重傷無法行走, 只好讓唯一另一位生還者:他兒子去尋找救援, 爸爸只能用遠端遙控弱小的兒子去冒險, 這一段我覺得詮釋的很好, 尤其是身為人父母的去看,會更有感觸.

以上奇摩網友評語分享

 

確實是爸爸為兒子抬轎;天下父母心肯定是~小傑森超瘦演技也遇發成熟;在懸崖邊感情流出一幕蠻讓人心有戚戚焉!不會難看阿…不懂影評為何這麼低

   滿分是100 覺得好看但太短 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