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娘子:堅固柔情

上映日期:2012-02-24

類  型:劇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媽媽咪呀!》菲莉妲洛伊德(Phyllida Lloyd)

演  員:《美味關係》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

發行公司: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pg=movie_sp_item&id=theironlady



劇情簡介

榮獲本屆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本片描述英國首位女性首相柴契爾夫人當年如何打破階級及性別的阻礙藩籬,在這由男性主導的社會體制下,開創一段不凡成就的傳奇人生。故事更著重展現當年柴契爾夫人職掌大權的氣魄風姿及其為了權力所付出的巨大代價,真實呈現這位不平凡的女性當年的傳奇風貌。



放映日期~2012/02/28

放映時間~18:15

大遠百3戲院 Y+W

雖然劇情很平淡普通,導演的手法也中規中矩,不算頂尖,可是梅莉史翠普讓整部片大大的亮了起來!最佳女主角當之無愧啊!演甚麼像甚麼!這部片的化妝也很成功,晚年柴契爾夫人的老妝化的極好,跟中年時期的區別很微妙的明確了!完全不會失望的一部電影!

「注意你所想的,因為他們會變成嘴裡的話;注意你所說的,因為他們會變成實際的行動;注意你的行為,因為他們會形成習慣;注意你的習慣,因為他們會形成你的人格;注意你的人格,因為他們會影響你的命運。我們想的是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by 柴契爾夫人 我覺得裡面有很多台詞都很經典,完完全全展現出柴契爾夫人的魄力與魅力!!!!!!梅姨的演技真的是無話可說阿!!!!給她影后,實至名歸

這部電影不只讓我更了解柴契爾夫人,也讓我知道她對英國及整個時代的重要性!大家當說時勢造英雄,當你個人沒有體悟,沒有想改變什麼的時候,就只是和其他人一樣隨波逐流!我想柴契爾夫人會有現在這樣的成就,不只是因為她的果斷,她是真的有想改變的決心、意志力及努力! 從柴契爾夫人身上讓我學到,只要有心,努力向上去突破它!真的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重點是你有沒有勇氣跨出去,去突破它?如果有,那就不要怕

梅莉史翠普的演技無可挑剔!
梅莉史翠普的演技無可挑剔!但是如果你沒有八零年代歷史背景與事件常識(例如冷戰背景, 北愛恐怖主義, 福島戰爭, 新保守主義等等)的人最好不要去看,因為你會沒有感覺, 不知道柴契爾夫人為什麼會有如此深刻的體會

姨演活了柴契爾~~
我說實話 對我來說 這部片非常好看 但對於歷史或對柴契爾夫人 不感興趣的人 建議不要去看 以免期待太大沒有太多的高潮 就是一部敘述柴契爾的政治生涯的紀錄片 但我就是喜歡 加上梅姨精湛的演技 為電影加了很多分 我相信除了她 再也找不到其他女星能演出柴契爾的霸氣和權威所以不感興趣的人就不要去看了 以免看完生氣 再來留負評


滿分是100 演活柴契爾夫人夫人 9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