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上映日期:2012-02-10

類  型:愛情

片  長:207

導  演:鈕承澤

演  員:趙薇、舒淇、阮經天、陳意涵、趙又廷、郭采潔、彭于晏、鈕承澤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2012allinlove.com/ https://www.facebook.com/2012allinlove


劇情簡介

由趙薇、舒淇領銜主演,阮經天、趙又廷、彭于晏、陳意涵、郭采潔、鈕承澤聯合主演。不僅侷限於男女之情,從愛情、友情到親情,《愛》透過八個角色、四段關係、一個故事,我們看到人在面對『愛』時的喜怒哀樂,那份以為可以控制卻往往失控的感情。

好像每個人都懂,又好像每個人都不懂…。
愛,這世上最簡單卻也最困難的事情。

文明發展至極致,我們過著不逾匱乏的物質生活,應該很快樂,應該滿足。但為何每個人的內心,卻像破了個大洞,裝不滿、餵不飽?每個人都寂寞,每個人都在歷經這無奈又無助的的生命現況。

這世上有沒有一樣東西、一個對象,或者一種感受,可以填補它?可以治癒它?
愛是那個答案嗎?如果是,它又是甚麼?它又在哪裡?


放映日期~2012/02/23

放映時間~22:35

大遠百6戲院 Y+蘇老閭

的就是要看了~~這部不只是愛情 是一種朋友的愛陌生人之間關懷的愛 愛情之間的愛 親人之間的愛 這是一部大愛作品 也許沒辦法如黑暗騎士一樣獲得很震憾的感動 但在現實中 往往不可或缺的就是這種我們容易遺忘.但卻不可或缺的東西 一部最平淡最真實但也喚醒我們最初感動的電影"LOVE"

須先聲明愛與愛情是有差別的....也許愛大家太愛把"愛情"看待成""...豆導也許是想讓大家看見愛.但演員與故事佔比太多在於愛情...所以大家看完都在討論愛情 對愛情的瘋狂是一定要的...就像上戲院的人大多都是想享受愛情.因為愛情就等於快樂(如果不開心就不是快樂.就是一種失衡)...我想豆導做到了..全場歡笑身不斷...豆導想讓大家快樂。所以別再討論愛情的細節....瘋狂愛情就是沒理由....那是總歸要快樂...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內容的好壞就看待是你對愛情的期望與想像....
但我覺得豆導做到了讓你感受愛情的快樂...愛情本就是一種快樂 那愛呢?在熱炒店這家人產生的就是一種愛(厚實的愛...愛的深度)是跨越愛情後的一種責任雖然電影對愛的表現較少,但你撥開了愛情也才看得到這小小的珍貴...珍惜也會在這裡面.是一種責任 我覺得這整部片的表現出的應該是“愛的第一課~愛情”。 在愛情裡學習瞭解你要選擇的愛~一種愛的平衡...只有自己知道 很棒....沒有理由的看..沒有理由的快樂

不能把它拿來當作一般商業動作大片來看 除了豆導戲份有點太多 劇情有點冗長之外算還不錯 裡面探討了親情友情愛情,好笑的地方也很多開頭採一鏡到底的方式呈現很特別 也把台北拍的很漂亮 看完之後心中會感觸良多,值得推薦:)

我是覺得很好看 有感動到 也有好笑的部分 但是''它裡面的人物好複雜 以郭采潔為第一人好了 郭采潔的爸爸的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妹妹是郭采潔最好的朋友然後她懷了郭采潔的男友的孩子看吧!複雜~ 把全部的人都扯在一起 但是其實我不太懂趙又廷和趙薇是幹嘛的趙幼婷只有在劇情剛開始跟舒淇在房間說話和劇情很後面的時候跟豆導講一下話而已 不懂趙幼婷和趙薇跟郭采潔他們有啥關係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超好看的喔!!!

郭采潔部份超好笑;她說「我難搞難相處臉也常很臭;但不代表我不會愛人和我不值得被愛」哇好像在講以前「我」;雖然我現在和以前完全不同也很正面也不講負面話;但還是心有
戚戚焉有所觸動

舒淇部份是漂亮而小天家庭也很多笑梗~超不錯滴。

馬克和趙薇之間也有些笑梗;成就這部片全場笑場不斷~
GOOD

滿分是100 讚無話可挑 9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