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泥…找尼找滴好辛苦
昨天耳鳴
今天眼花


昨天上班發狂式打了170通電話確定桃中竹苗寵物店有否尼蹤跡
一度手軟因為電話拿太久
口齒不清因為講太多話開始胡言亂語
今天破天荒抵班4點下班去找尼
走出百貨很難得看到太陽高高掛
陽光晒在身上真舒服
很少晒太陽夏天反而很愛出門故意晒黑


開始從新竹-竹東-湖口-中壢-桃園-南崁找起
共看18家寵物店;無數隻紅與黑貴賓
看得我倆都超有心得…可愛臉小鼻短毛深果然比較少
竹東這家很沒道德;直說是茶杯型很少見且小隻
結果超大隻…大老遠找去就給林杯裝肖A


第三家湖口就找到我「泥泥」
泥泥尼怎麼這麼安靜都不講話
是自閉?
還是生病?
毛色很黑…鼻短…重點很乖
就是要找安靜點
否房東會把我倆趕出去
泥泥以後我倆就要相依為命^^
我愛尼「泥泥」
只有尼配得上偶
走…我們小手牽小腳逛街去^^



看完18家寵物還是覺得湖口泥泥最可愛
等下八點早起再南下苗栗找看看有沒比尼可愛滴
再殺到台北精品買J12
吃個東西後下午二點覆診後再決定要不要買尼
反正晚上就會帶一隻回家當我滴「小三」
小三最得寵了
「小三泥」


離開桃園已有10年…很懷念今天回來看看
逛一下桃園夜市比以前多很多攤…好逛很多但可再加強
奇蹟是我居然還認得中壢&桃園&南崁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