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鵝 
 

上映日期:2011-02-25 


類  型:劇情音樂/歌舞

片  長:148

導  演:《力挽狂瀾》達倫阿諾夫斯基

演  員:《偷情》娜塔莉波曼、《約會喔麥尬》米拉庫妮絲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http://www.foxmovies.com.tw

 

劇情簡介

妮娜是位美麗纖細的芭蕾舞者,她與其他的芭蕾舞者對工作非常熱愛,甚至狂愛。她有位控制慾極強的母親,將所有成名的希望都寄託在妮娜身上,因此妮娜更是日以繼夜的瘋狂練舞。

在新的天鵝湖舞曲即將更換女主角時,藝術總監湯瑪斯因欣賞妮娜舞技而讓她晉身為天鵝湖劇中的主角白天鵝,受到鼓勵的妮娜著魔似的狂練舞蹈。然而,對生性拘謹的妮娜而言,她最大的挑戰是要能同時演出妖嬈性感的黑天鵝角色,為此,她幾乎以全生命在探索自己的黑天鵝潛力。

不料此時卻出現了另一位熱情洋溢、放浪不羈的強勁對手—莉莉,她不時散發野性的誘惑,對妮娜造成極大的威脅,湯瑪斯甚至在考慮要由她取代妮娜的位置。 由於力求完美的壓力,妮娜內心的強烈糾葛,一步步的,誘發出自己的黑暗面,她已不再是母親師長們心中的乖乖女,當她步上舞台的那一刻,當所有的目光與掌聲都擁抱她時,她的下一步卻正踩在毀滅的邊緣…


放映日期~2011/02/28

放映時間~19:30 

大遠百6戲院 Y+PP


太讚了!這是我看過把主角精神恐懼帶入觀眾人心的的電影~看完後太讚了!說不出的好,絲絲入扣~絕無冷場! 美麗也驚悚。播放同時成功的把黑暗形象建立在在場的每位觀眾身上,彷彿感受的到那股人格分裂的恐懼!令我開始覺得沉重的不寒而慄... 拍得很成功!真的超級推薦

看得我全身發麻 ... 追求完美的境界;已經讓你無法想像;給自己的壓力已經到了自毀的程度;其實整部片蠻沉重.母親的壓力跳舞的壓力,總監的壓力勁敵的壓力一切,其實都是主角自己給自己最大最喘不過氣的壓力,甚至有一種強迫症的感覺,開始出現幻覺+幻聽。女主角說了一句話 " 我只是想要完美" 總監說 " 最完美的一部份包含了 放手 "

超級讚~一切又一切的幻覺給了女主角詮釋最好的黑天鵝,用生命換取最終完美,犧牲很大,可是,很完美

實至名歸~2011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得的真是實至名歸啊!!!

好幾幕看的起我雞皮疙瘩的@@" 連手上的東西都快吃不下去了!!!心裡最真的一句話:拿生命來詮釋黑天鵝,這個代價真的好高....

完美~Black Swan黑天鵝比現代驅魔師更驚悚的劇情,比飯飯之交更激情的戲碼看完腿都軟了,這是一部深入心理的限制級電影太有戲劇張力了! 極力推薦

我所看過令我最最震撼的一部電影了~女主角的演技實在驚人 劇情似乎沒有冷場 導演的手法也令我佩服我實在找不到這部戲的任何缺點也能讓人深深的體會壓力的可怕

震欇~女主角在真實和幻想的瘋狂,演出黑天鵝幾乎讓他發瘋。很驚人很震撼


超級好看,非常有深度,每一幕都是經典。娜塔莉波曼詮釋完美,導演非常厲害,把簡單的劇情,用許多不同的生活原素去鋪張,將現實與幻覺作拉扯,強烈訴求藝術存在由心出發;指導老師的用心良苦,知道主角像白天鵝一樣純潔內向軟弱,而無法完美詮釋黑天鵝的誘惑邪惡,透過自己與莉莉的幫助之下,讓主角內心慢慢起了變化,老人對主角作出猥褻動作不過是要表達主角內心的拉扯,然而違背母親,作出叛逆的行徑也屬於一種自我內心的突破;最後演出黑天鵝時的眼神與喘息聲都充滿著嬌媚和誘惑,給了指導老師那深深一吻更代表她內心壓抑已完全釋放;最後莉莉對主角祝賀時,才讓自己的幻覺破滅… 看電影要看電影本身要表達的意義,如果看不懂可以再買票看一次!

強力推薦此片!感同身受與自己抗戰一裡一外,身體裡兩個靈魂,黑暗另人不寒而慄!第一次想再看第二次…看完心靈上很開心很完美但也很累因為內心戲超棒~不愧是哈佛心理學博士班

 滿分是100 前半年開始瘦身練舞娜塔莉波曼應只有30幾公斤 9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