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光速戰記3D

上映日期:2010-12-24

類  型:科幻冒險

片  長:205

導  演:約瑟夫柯金斯基 (Joseph Kosinski)

演  員:傑夫布里吉 (Jeff Bridges)、蓋瑞特荷德倫 (Garrett Hedlund)、奧利維亞魏爾德 (Olivia Wilde)、布魯斯巴克林納 (Bruce Boxleitner)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山姆費林(Garrett Hedlund) 是一位27歲的火爆叛逆小子,他至今仍耿耿於懷20年前父親離奇失蹤的事件。他的父親就是創造出大家耳熟能詳的電玩遊戲的電腦天才凱文費林(Jeff Bridges)。有一天,父親的友人告訴山姆他接收到一通簡訊,訊息來自凱文的舊辦公室,但這支號碼自凱文失蹤後就已停用了。他請山姆去凱文的舊辦公室一探究竟,並再次告訴山姆,他的父親絕對不會無故離開他,這通電話極有可能是尋找他父親的線索。山姆抱持懷疑的態度來到父親的舊辦公室,看到了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他成功的進入了父親所創造的虛擬世界,才發現他父親本想破解這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被意外捲入系統中並被囚禁於此。這套系統在這20年間發展出更先進的模式,以及攻擊力更強的武器。為了救出他爸爸,山姆必須與程式軟體鬥狠鬥智,雖然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山姆所面對的每一步都是真實的危險,這場攸關生死的旅途,山姆該如何克服層層的挑戰?


放映日期~2010/12/27

放映時間~00:00

大遠百11戲院 



難道都沒有人發現嗎~首先 先讚許一下他的特效蠻不錯的 可是難道都沒有人發現 這部片根本就是某個人的影射嗎蘋果公司總裁賈伯斯男主角在他爸的舊辦公室裡發現的那台電腦 作業系統很像早期的MAC 進入創界以後 他爸跟庫魯 關係就很像當年賈伯斯跟百事可樂的那位然後被趕出去的橋段也是還有庫魯找到他爸的藏身處以後 為什麼桌上正正好就是擺銀色的蘋果 庫魯還會拿起來最後他爸還說 他以前追求完美 但是發現那是不可能的
很明顯的賈伯斯然後 打坐也是 現今只有一位總裁每天還打坐冥想的 就是賈伯斯甚至整個創界的設計 都有蘋果公司的影子 這根本就是幫家公司的宣傳作品話說影片中順便調侃了香奈爾設計總監就是那個宙斯 蘋果跟迪士尼的關係密切 會有這種影片我不訝異應該懂得蘋果歷史的人 都會發現吧

COOL
~劇情★★★☆☆|聲光★★★★★|3D★★★★☆|震撼★★★★★|視覺★★★★★,迪士尼真有勇氣把二八年前的電影再拍續集,我覺得很棒,所以給五顆星,這種片似乎沒梗再拍續集了!但如果有第二集(應該算第三吧)我會繼續看

IMAX 3D超過癮~情雖普通但光特效畫面400元就值得了

3D
場面是不是有點少??不知道是我眼殘,還是如何,除了字幕是3D的很明顯,其他3D的部分都沒有深刻的感覺不過劇情跟畫面很科幻,外行人看熱鬧其實還OK!

我差點兒也被吸入創界~雖然劇情比不上阿凡達但是特效上是不會輸給阿凡達還有它的配樂真是有夠酷炫我也好想要一部光電摩扥車啊= =+

我覺得好看阿~音樂很棒!女主角好漂亮~~ 而且我好想要那個棍子丟一下就跑出重機跟飛機出來~ 真的是不錯的電影打架的畫面我也覺得不錯


若有時間去日新或美麗華看IMAX應該更覺過癮…可惜太遠下班後也太晚!女主角長得很有個性;男主角屬耐看型…越看越帥!普遍大家反應3D太少;但真得有少;但現在3D電影除了阿凡達其他大部份都是來騙錢;反正也習慣了

滿分是100  有片有時間再看IMAX吧  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