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IV:陰陽界3D

上映日期:2010-09-10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137

導  演:《惡靈古堡》保羅安德森

演  員:《惡靈古堡》蜜拉喬娃薇琪、《越獄風雲》溫沃斯米勒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ResidentEvilAfterlife/

 

劇情簡介

前三集全球票房逼近4億美金的《惡靈古堡》系列,即將在2010年推出3D版第四集,成為首部改編電玩遊戲拍攝的3D電影。 《惡靈古堡4》除了有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繼續擔任“殭屍終結者”艾莉絲外,《越獄風雲》男主角溫沃斯米勒也將擔綱演出。第四集劇情將描述保護傘公司的病毒大蔓延,導致生化人艾莉絲得面對更多被大量複製的食人殭屍,只要手腳晚一步,人類將可能瞬間滅亡…。艾莉絲後來在一位神秘”老友”的協助下返回洛杉磯,沒想到那裏卻被殭屍占領並佈滿陷阱,受困的艾莉絲頓時成為殭屍的獵物….

 

放映日期~2010/09/10

放映時間~23:00

大遠百11戲院  黃 小姐熱情邀約;因為坐喇叭口旁太吵難得沒睡著




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看完之後實在是太熱血了好愛艾莉絲好愛克蕾兒好愛克里斯那位黑人巨星也超Man超帥的這次主角群真的選的好棒還有一位好萊塢小妹也很正除了看特效特劇情也看帥哥美女實在是好過癮^_^ 劇情張力實在是好棒好棒我看的都好熱血沸騰實在是非常推薦去電影院親自體驗一下震撼感

沒玩過電動 可能不準!!可是動畫特效很好!!!! 而且一度以為結束了結果還有後續??最後的那個梗很好笑 以為逃脫是為了要躲結果卻是看好戲哈哈~!!! 還不錯啦~~~很過癮

沒玩電玩的人看起來應該很吃力~威斯卡是誰.一定一堆人不知道來源= =而且為什麼沒有拿火箭筒打他那橋段?拿起來撞頭爆一定很刺激QQ可惜只有玩過電玩的人才懂

最讚的一集~一開始就來個國際化的場景,保護傘的基地真是超壯觀,淨化裝置真威。腳色安排都不錯,劇情也滿讚的,不但有緊張也有笑料。片尾又跟第三集一樣,超吊人胃口的。期待第五集

誰可以告訴我!最後在直昇機上面那位胸部有紅寶石那位女生是誰?因為最後那段影片是最後才出現!所以我沒有認真看到= =有點後悔我想知道他最後說的那段話是什麼意思= =我都忘了...是要去殺船上的人嗎?我超想知道最後一段話的意思還有!威斯卡他座的直升機最後有爆炸...但是畫面轉到那位黑人明星的時候!我有看到天空有降落傘降下來!總感覺威斯卡沒有死

打威斯卡那部分我不滿意~前面的劇情都不錯,3D效果十足,不過還是有些畫面不協調, 一些樹的輪廓太鮮明,太過立體不大自然, 慢動作給人感覺很驚嘆! 也能很強調這類動作電玩改編電影的肢體語言, 令人感受強烈! 女性也能拍得這麼帥氣, 這應該跟蜜拉是保羅w.s安德森的妻子有關係!? 不過女性出頭天, 這很不錯唷整體而言給他4顆星, 威斯卡大魔王的決鬥太過草率



超刺激滴…2個小時前訂滴票卻只有前三排靠邊可坐;卻意外撿到寶…今天全場爆滿超誇張;連第一排大廳這種爛位子一樣客滿

剛好是在喇叭附近;整場一直蹦蹦叫;椅子也一直震;雖然很近看3D有點不舒服但很快就融入狀況。蜜拉喬娃薇琪超美滴不管任何角度看;臉很小鼻很挺腳很細整個就是羡繤…很少有女生這麼會打滴
最後大魔王飛機爆炸那幕三人衝出來看還蠻有梗;很好笑


滿分是100 靠!超震撼滴 9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