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上映日期:2009-07-15

類  型:冒險奇幻

片  長:233

導  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演  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魯柏格林(Rupert Grint)、愛瑪華森(Emma Watson)

發行公司:華納


 


劇情簡介
最新【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令人聞之喪膽的佛地魔及食死人再度回來肆虐,並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將來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鄧不利多需要哈利幫他找到一個重要關鍵,以便找出佛地魔的七個分靈體,唯有找出分靈體,才有可能徹底瓦解佛地魔與他的黑暗勢力!但這個關鍵記憶就深埋在前霍格華茲魔藥學教授赫瑞司史拉轟的腦海裡。為此,鄧不利多只好以高薪、大辦公室等優渥條件利誘他的老友兼昔日同事重回教學崗位,讓哈利有機會求教於他。

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哈利發現他跟金妮愈來愈來電,但她的男友丁湯馬斯正是他的頭號情敵,而她老哥榮恩恰巧是他的麻吉。另一方面,榮恩自己也搞不定女生,文妲當他是真命天子,使得醋勁十足的妙麗在一旁生悶氣,但她仍決定隱藏感情。正值此際,一盒掺入愛情魔藥的巧克力竟然陰錯陽差地參一腳亂配對。

少男少女情竇初開之際,有名學生卻絲毫不動心,跩哥馬份一心想要成名,即使是惡名也在所不惜。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放映日期~2009/7/ 29

放映時間~10:15 

大遠百10戲院 Y+Q+Q哥+N


差強人意-開頭很棒.. 結尾超爛.. 佛地魔有說過話嗎oao??

(上面這句本人覺得太好笑!確實佛地魔沒出來整個很弱!我們就是要看哈利和佛地魔大戰)

愛情居多的劇情片-小說電影我都有看過,完結篇小說也看完了說真的小說弟六集寫的很精采,只可惜電影拍的內容很乏味看過小說的千萬不要抱太大期待去看,沒看過書的當作娛樂去看可以精采場面不多,有些經典的沒有拍出來就這樣= =''

還不錯-雖然這部片沒有很多大場景但是對於已經期待已久的我來說我覺得很好看如果只是要看大場面的人建議你不要去但是如果是喜歡哈利波特的人我建議去看吧

後悔-1開始 很興高采烈的去看;沒想到竟然是非常失望走出電影院 ~ 看廣告 打很大加上 前幾集都還不錯 沒想到這集卻讓我失望很大~ 開始說明為何失望因為 一開場都很不錯 ~~ 然而到了中間前半段我不經開始感到無聊了害我在電影院椅子上一子動中間後半段有點開始好看了快結束的後半段不錯有看到廣告打的那一幕之後 不錯 劇情進入了高點然而就在這高點之下 我得到的結果卻是非常的失望因為 我卻發現了 我所期望的 跟我 所期待的 結果 相差勝遠

沒有佛地魔-少了和佛地魔的對決又加上鄧不利多一下就死了有點爛........

建議看過小說的人去看-第6集就是為了敘述佛地魔的過去搞啥麼大部分都是愛情該演的沒演出來 啥麼混血王子................ 電影不提醒 你還不知道混血王子幹麻的最後面突然蹦出一句:我是混血王子你不說 我還忘了勒

不好看-說劇情沒劇情大半時間都在演角色間不怎樣的愛情戲 說動作也沒有最後只有演個角色死掉......真是失望透了

畫面精彩劇情有缺憾-一開場的氣勢很好,成功地營造出黑暗的氛圍!中間的談情說愛,雖然囿於片長而有些支離破碎,但是也點出主角們的懵懂曖昧,並不失為失敗之作!反而是後面的尋找佛地魔靈魂分身,以及與黑暗勢力對決的部份失去了應有的張力,殊為可惜!


彙集以上網友評價完全表達我的感覺!!加上同行3人都看不懂睡著(來亂的)

完全影嚮我對這部片感覺;若我自己看應該比較會給高一點分數

   滿分是100哈利有史以來唯一不好看的一集8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