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上映日期:2009-06-12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39 
 

導  演:【警網雙雄】陶德菲利普斯 


演  員:賈斯丁巴森、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 http://wwws.tw.warnerbros.com/hangover/  

 

 

劇情簡介

【醉後大丈夫】是【重返校園】導演的最新喜劇力作,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瘋狂單身派對。

在結婚的前兩天,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跟三位伴郎,也就是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飾)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通宵狂歡派對。

結果,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但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檔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三人毫無頭緒發生什麼事,不過所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犯了哪些錯,以求能及時找到道格,使他能夠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然而,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放映日期~2009/6/ 24  

放映時間~17:20   

大遠百12戲院 Y+Q

 

那胖子真的是很"" 太經點了 嬰兒打手槍好白爛 偷牽老虎也很好笑 從後面搞老虎 哈哈上周去看的 戲院裡笑聲不斷 很不錯唷 

笑點超多,裡面那個看起來似乎很MAN小舅子,真的是超級經典,笑翻了。真的很OVER,超級推薦大家去看,真的會笑翻,還有,最後的照片一定要看,,超多爆點....  

真不曉得為什麼奇摩短評的分數給的那麼低,但這部片真的是從頭讓人會笑到尾的爆笑片呀,我長這麼大從來沒有像這部片一樣讓我從頭笑到尾,而且還肚子都笑到痛了還繼續笑的,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有些低級,但這部是一部喜歡片,為什麼要用那麼嚴肅的心情去看呢??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片真的很好笑,當公雞在房間跑來跑去的時候,和那個胖胖男看到老虎在廁所的表情,真的想到都會不禁一笑。  

這部片真的是太爆笑了。我從電影開始就一直笑。到後來已經笑到流眼淚了,我看的那一場,幾乎是全場的人都和我自己一樣,是從頭笑到尾,連出去都帶著微笑的表情,這麼好笑的電影,真的讓我開了眼界。也許每一個人的笑點都不同,但是,能讓你從心裡認同的電影,就是部好電影,真的,放鬆心情,這部片我真的覺得值得到電影院看。

  

                                           滿分是100預告比較好看8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