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7  

17 Again 

上映日期:2009-04-30 
 

類  型:劇情喜劇 
 

片  長:141 
 

導  演:【玩酷子弟】伯爾史緹爾 
 

演  員:【歌舞青春】柴克艾弗隆、【殺手不眨眼】馬修派瑞、【G型神探】蜜雪兒雀柏格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longshong.pixnet.net/blog http://www.17againmovie.com

 

劇情簡介

    好萊塢當紅偶像柴克艾弗隆繼【歌舞青春】系列後,全新青春喜劇

誰說年輕只能有一次?

如果再給你年輕一次的機會,你會怎麼做?

麥克歐唐諾(柴克艾弗隆飾演)在1989年是高中籃球場上最酷帥的明星球員,早被許多大學球探相中、鎖定網羅。然而,前途似錦的他,卻突然做了一個令眾人跌打眼鏡的決定!他拋棄了令人稱羡這一切,要和他的女朋友史嘉莉共度一生。因為這對小倆口發現──她肚子裡有了愛的結晶,麥克決定不顧一切,要負起當個大人的責任。

過了將近20年後,麥克(馬修派瑞飾演)高中時代的光榮歲月已變成有些諷刺的陳年往事,他和史嘉莉(萊絲莉曼恩飾演)的婚姻也亮起了紅燈,在工作上的升遷沒他的份,他正值青春期的兒女又瞧不起他,就連他那個從宅男變成科技富翁的昔日高中死黨奈德(湯瑪斯藍諾飾演)都比他有成就。

但是在冥冥之中,一場陰錯陽差的意外下,麥克又得到人生扭轉逆勢的機會,他竟然奇蹟似地回到了17歲的少年郎模樣。原本人生飽受挫折、了無生趣的他,突然又重拾了青春活力,他決定重返高中校園,去彌補錯誤,企圖讓他挫敗了20年的人生,能有逆轉勝的機會!

再度回到校圖的他,果真成了全校最酷帥的風雲人物,他不但是女兒為情所困時最佳的愛情諮詢員、兒子在學校飽受同學霸淩時的最佳靠山,更是老婆心目中的學生榜樣。可惜麥克只有長相回變回了17歲的樣子,私底下的個性和品味還是像個中年爸爸一樣成日擔心著兒女與家庭。

回到2009年高中校園的麥克,即使努力拼成了是全校風雲人物,但心中還是和當下青少年的次文化顯得格格不入。此時麥克更發現:想要重拾他的黃金歲月,卻可能失去他生命中最珍貴的一切…。

 

放映日期~2009/05/ 26  

放映時間~12:05   

高雄大遠百2戲院


很溫馨的小品,男主角超帥,nate真是他媽的超好笑,我很久沒有看電影笑到人仰馬翻!! 他x的精靈話真是一絕!!整部戲timing接的剛剛好,然後又很感人!最後是笑中帶淚走出戲院,我們都不要忘記愛上對方的初衷~~

真的很好看 (大拇指) 尤其到後半段真的會讓人醒悟到一些事情 有touch到唷~ (重點 柴克艾佛隆是大帥哥 ˇˇˇ)

很喜歡這部片子,好笑的地方也有,感動的地方也有,最重要的是,男主角真的在裡面太帥了啦!比在熱舞青春裡面還帥!!我最喜歡的地方是男主角說他對自己小女兒出生時候的感動、激動,小心翼翼的害怕他會受傷,還有他為了自己兒女所做的每件事,都是這部電影裡面最讓我感動最喜歡的地方.真的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喔!

雖然劇情結構是有稍稍老梗,但笑點真的很不錯!只是翻譯翻的有點不好,沒有完全翻出來,要不然會更好笑。但我仍舊是整個笑到在捶電影院的椅子....

如果能讓我再重來一次,我也會想改變某些事件的結局,也許人生就會不一樣了。 不過這部片還滿讓人深省的,當失去後才知道自己原來已經擁有這麼多最幸福的事。

不管是情侶、家人、朋友去看都超適合啦~ 我跟我女朋友去看完的回憶不錯,不像有的片看完會沒話可討論~ 而且整齣劇情好笑又不低級,幽默又有劇情~超推薦! 穿皮衣開奧迪R8上課那段整個超帥~他下車甩車門走進校園那段,戲院當場爆出一堆女生說好帥~我的目標就是要像材克帥成這樣啦~!



看完大家評價不禁想我為什麼要看這部片;完全是因為柴克艾弗隆

~太帥了~
難以形容的帥完全是我甲意那型!
讚~~我愛厚留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