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上映日期:
2008-05-22

類  型:冒險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203

導  演:【世界大戰】史蒂芬史匹柏

演  員:【法櫃奇兵】哈里遜福特、【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凱特布蘭琪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 http://www.indianajones.com/site/index.html


劇情簡介

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眾所矚目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集合了前三集系列的「金三角」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變形金剛】製片〉、製片喬治盧卡斯〈【星際大戰】系列大導演〉和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法櫃奇兵】系列〉再度展開精采大冒險!

1981年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法櫃奇兵】首次問世以來,考古學教授印第安納瓊斯的探險故事就擄獲了全球數以百計影迷的心。【法櫃奇兵】與兩部續集【魔宮傳奇】、【聖戰奇兵】不但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還總共獲得14項奧斯卡提名,贏得7項奧斯卡金像獎。【法櫃奇兵】系列已名列影史最喜愛的經典電影。自1989年【聖戰奇兵】推出相隔18年以後,哈里遜福特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執行製片喬治盧卡斯再度攜手合作【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在銀幕上再次呈現印第安納瓊斯最新的探險。

除了哈里遜福特之外,另外也找回第一集的女主角凱倫艾蓮,與哈里遜福特再續前緣。加上這次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奧斯卡得主凱特布蘭琪〈【伊莉莎白:輝煌年代】〉、雷溫斯頓〈【神鬼無間】〉以及新生代紅星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陣容堅強,肯定是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放映日期~2008/6/4   

放映時間~22:10  

大遠百12戲院~P排~8座 YUKI  

                      9座 DR  


我不曉得你為什麼找我去吃東西??可能你覺得有傷害我想彌補我吧

但我吃不下突然想到去看電影!我可以不吃但不可以不看  

本想心動奇蹟但沒時段~

只好看奇摩票房第1名;但評價4顆星(應該是還好)  

看電影預告片也不會想看;會有莫名討厭!可能太常聽到這名字  

我是沒看過第一集;也不知好不好看;懷著坦忑不安心情購票…  

出乎意料的好看!沒想場面比「國家寶藏」大!劇情更超乎意料  

還有我一直相信存在的「外星人」!

 我喜歡在暗暗電影內跟你

坐在最後一排;二人把臭腳丫抬到上一排椅背上!
 

「舒服」「痛快」站了一整天利用這時抬腳好爽喔

平常受品牌關係非常注意形象!這時才能顯現我們愛玩年輕的本性

(只是可憐後面進來的人都不敢坐在我們前面)哈哈@0@
  


滿分是100~出乎意料的讚~95分~~

DR給98高分(弱智的人一開心就會亂給分數) 
一出生就是來這世界上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