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祝我 生日快樂


嗶嗶!手機響~喔喔
有簡訊



謝謝
聰哥搶頭香--(木納的你居然記的我生日;且搶頭香!)
           凌晨06分~讓我實在太驚訝了!
           看來我這在你心中還是有一定份量喔!


謝謝新同事
曉*--(居然知道我的生日;凌晨32分;第二名)
                                謝謝你還買威風草莓蛋糕給我!
             我現在才會過意來!感恩喔@0@


不好意思~汪汪--(我實在太懶了;此刻並不想接電話)
           你怎麼還沒被我逼走呀!
                                     我不用任何人陪...




反應慢半拍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