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3  

馴龍高手2

上映日期:2014-07-04

類  型:動畫

片  長:142

導  演:迪恩德布洛斯

演  員:(配音)《好孕臨門》傑巴魯契《神鬼玩家》凱特布蘭琪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傑瑞德巴特勒艾美莉佳法瑞拉《波特萊爾的冒險》克雷格佛格森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http://www.howtotrainyourdragon.com.tw/ http://www.facebook.com/DreamWorksAnimationTW

劇情簡介

《馴龍高手》三部曲的第二部精采可期:當年英勇的維京男孩小嗝嗝 (傑巴魯契配音)和受傷的龍成為好友,就此改變了博克島居民和噴火龍之間的關係。五年過去,現在維京人在這個如夢似幻的島上與龍族和平共處,博克島也成了龍族的樂園。小嗝嗝長大成人之後,各種責任也隨之而來,他和忠心的龍族好友沒牙一起飛上青天、尋找答案。小嗝嗝沒想到自己竟然會在這趟旅途中,遇見神秘的龍騎士,而且她就是他失蹤多年的母親娃卡(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配音)。在捕龍高手艾瑞特之子艾瑞特 (「權力遊戲」演員基特哈林頓配音)的助長之下,貪戀權勢的跩爺(奧斯卡入圍演員吉蒙翰蘇配音)正逐漸威脅龍族和維京人之間的和平。在亞絲翠(艾美莉佳法瑞拉配音)、戈伯(克雷格佛格森配音)及維京好友鼻涕粗(喬納希爾配音)、魚腳司(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配音)和雙胞胎暴芙那特(克莉絲汀薇格配音)、悍夫那特(T.J.米勒配音)的幫忙之下,小嗝嗝和母親,還有擔任島上首領的父親大塊頭史圖依克(傑瑞德巴特勒配音)必須通力合作,一起守護他們心愛的龍族。過程中,小嗝嗝將以意想不到的形式找到他尋找已久的解答。

5492256077 5643956531 5653356714  

放映日期~2014/07/07

映時間~22:75

大遠百1廳 阿益

 

我是標準的馴龍高手迷啊~我是標準的馴龍高手迷啊~我看馴龍高手的第一次是在不經易的情況下看到的。那時臺灣未上映,我在飛機上看到的(有時候航空工司會跟國外電影買版權,所以臺灣上映前約1個月時飛機上就有了)馴龍高手可說是我看過的電影裡看的最多次最滿意的。我第一集在機上看和在臺灣看可以說快20次了。從去年暑假看到預告片期待到現在終於等到第二集上映了。對我來說第二集可以是內容更精彩,人物更鮮明有趣,以及不得不大推的電影音樂啊。這部動畫的電影音樂做的不僅震撼力夠,張力也很強。讓你很能跟電影情節容入其中,隨著音樂帶動你的情緒。我看這部點影最開心的是小嗝嗝和沒牙間的情宜及和亞絲翠的感情進展,可說是沒讓我失望啊。所以我有個私心,我希望第三集不要有第2隻夜煞出現,就是沒牙不要有伴侶啦!其他怎麼樣我都沒關係,因為我希望故事不要有太多愛的情素,集中在男女主角上就好啦!小嗝嗝和沒牙間的信賴出現的越細約好。因為我就是喜歡看小嗝嗝和沒牙間的互動和羈絆,我無法想像沒牙有伴侶這件事。話說電影原聲帶好搶手,第一集已經幾乎買不到了,第二集的我跑了5家店才找到。總結是,大推這部電影,可以攜家帶眷的一起去看!有歡笑,有淚水又有啟蒙。快去衝票房吧~(真心話)

沒牙令人又憐又愛啊~和第一部比較起來更加著重在情感面,會飆淚,第一部是更俏皮搞笑的感覺,第二部片長再長一點就好,看不夠啊!!

沒牙~~雖然沒看過一,但依然被主角與他們的龍感動到 沒牙實在太可愛 故事內容很正向又具有啟發性 很推薦帶孩子一銅進戲院觀賞

棒到無話可說!!!想當初我姑姑租了馴龍高手1給我看時,我原本還很排赤,感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結果剛開始看到最後,我的目光都沒有離開過瑩幕,真心覺得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動畫片。當我知道有馴龍高手2時,毫不猶豫的跑去電影院看,看完我馬上告訴朋友:我一定要再重複看好幾百遍!真的太好看啦~~~動畫特效非常棒,每一個畫面都很精采,而且背景音樂也超好聽!劇情除了幽默、有趣、歡笑還充滿淚水以及感動,不只有馴龍的過程和技巧,還充斥著親情與朋友之間的溫暖,以及主角成長的心理想法。只能說這是一部非常適合每個年齡層看的電影,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不虧待我五年等待~我要買來收藏啦^^要歡笑有歡笑,要憂傷也有憂傷,能讓小孩子懂得讓世界美好的同時,同時要失去一些東西,像是這一集的內容一樣~ 友情與信任的力量有多強大就有多強大,我想小孩大人都能體會這樣的感覺,當你遇到要保護重要的人,所以這片我去看的時候大朋友觀眾也蠻多的,哈哈,真是成功的動畫片~~~動畫部分極度建議看3D版本,因為運鏡上面有大幅進步!立體景深效果非常好!!

真的必看! ! 不看後悔~看過第一部的朋友,想必都已經對這部電影讚譽有加,皮克斯這次表現手法跟往常一樣,令人動容,整部片子毫無冷場,尤其在TothlessHicup在飛行的過程,更是令人興奮,就好像自己也跟著他們飛翔一樣,還有每個角色的立場也很分明,活生生的人物,可以感覺到他們各自的內心想法甚至對'''' '''' 關懷以及怨恨 總之一部好片。 多說無益,好片就是需要受到支持,才會有出續集的可能,是一部讓人想一再觀賞的影片,還沒看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去電影院觀賞,值回票價!

 

 

以上奇摩網友評語分享

   滿分是100 歡笑不斷 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