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83

X戰警:未來昔日

上映日期:2014-05-21

類  型:劇情動作科幻

片  長:212

導  演:布萊恩辛格

演  員:《刺客聯盟》詹姆斯麥考維《普羅米修斯》麥克法斯賓達《飢餓遊戲》珍妮佛羅倫斯《傑克: 巨人戰記》尼可拉斯霍特《全面啟動》艾倫佩姬《金鋼狼:武士之戰》休傑克曼《絕命連線》荷莉貝瑞X戰警》安納派昆

發行公司: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x-menmovies.tw/

劇情簡介

福斯影片年度超級動作鉅作《X戰警:未來昔日》精彩展現X戰警團員終極大合體,跨越時空並肩作戰,以拯救變種人未來的命運。網羅《X戰警》三部曲及《X戰警:第一戰》重量級熱門角色史無前例齊聚一堂,結合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他們如何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本片由鬼才電影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自操刀,將帶給觀眾更強烈的視覺及情感衝擊,眾多角色在本片中如何展開他們的任務、將有何未知的挑戰,影迷將可一窺端倪、大飽眼福!

5391354792 54794547955390753923 539255392653927  

 

放映日期~2014/05/23

映時間~21:45

巨城6 小豬

 

無冷場~原本以為X戰警又要來騙錢了! 這次的題材很特別 雖然穿越時空的老梗 但全場無冷場 新成員覺得新鮮 舊成員令人懷念!

X戰警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如標題,我覺得這是X戰警系列中~最好看的一部~有內容及劇情也交待的很清楚,前幾集的人物幾乎都在這集有出現,看完只想再看第二次,快去電影院看吧!

超好看!X-Men太帥了~我是最近才接觸X戰警電影系列, 而且也是因為James McAvoy有演我才看的, 不過真的一看就喜歡上了~ 這集X戰警依然很精彩又很帥!!! 內心戲跟戰鬥戲我覺得都很到味, 重點是!James你到底要帥死多少人才甘願???!!! 吼,怎麼會頹廢風也那麼無違和感~~ 愛死他了>3<!!(花痴爆走中) 萬磁王這集一樣很愛耍帥兼使壞:)) 而這集最讓我驚喜的就是「快銀」這角色, (有看《美國恐怖故事》的人一定懂) 那一段非常有趣。(據說他是萬磁王的小孩?) 還有金剛狼翹屁股大放送XDD 而且最後來個歷史大洗牌,意思是金剛狼電影的劇情都不算了嗎? 總之,真的又是精彩的一部電影,已經期待下一集了。 最近《明日邊界》、《X-Men》跟《黑魔女》都陸續看了,都滿喜歡的,尤其前兩部大推~~ 最後還是要說,X教授我愛你~快來臺灣宣傳吧!

超級好看!本來要選擇黑魔女,但評價太兩極了,最後選擇這部。真的是太好看了!幸好最後選擇看X戰警!!串來串去、再把所有其他集串在一起,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戰鬥畫面也是帥到一個極點,好想馬上再看第二次阿~期待下片!!*X戰警全系列都看過的話會覺得更讚!我只差正傳沒看過有點可惜,但還是意猶未盡。推推推

好看!這部片如果有人給一顆星真的是來亂的,如果那是真心話,那想必給五顆星或一顆星之一方是心理不正常的,但我想擺明是來拉低星星數的可能居大,這一部算是少數爽片之中有發人深省的劇情,但是又表現得淺顯易懂,就算前面幾集都沒看,也可以明白劇情,不能說它的劇情完全合乎邏輯,但是如果要跟電影討論邏輯,其實沒有一部可以看的,尤其是這種玄奇科幻片,但是這一部算是少數有兼顧到場面浩大,以及娛樂效果與人性的電影,給推~

劇情有點老梗~最近怎麼大家都在玩穿越時空的把戲,可以先說只有金剛狼一個人穿越時空,我原本以為是一群變種人穿越時空,反正就是看完前面3分之一就可以猜到結局。 這集打鬥場面有點少,金鋼狼更是淪為配角,年輕的萬磁王根本無敵(Over Power),金鋼狼跟他對打,一下就變成鋼鐵球飛到外太空去。 這集的重點應該跟一般穿越時空的一樣在談討人性面,比如我覺得老少X教授對話那段很精彩,果真薑還是老的辣。演變形女真的演得很棒,可以一秒變XX,整個劇情都是她而起,本集關鍵人物之一,蜘蛛人的隱藏片段就是她出場,她的角色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復仇者,一心一意想殺掉侏儒博士,為死去變種人報仇,後面不說了XD。 結局我覺得有點太過於不真實,不曉得是金鋼狼的幻想還是怎樣,還是其實跟全面啟動一樣,金鋼狼到底是陷入夢中呢還是回歸現實,由各位去想了。 另外這部沒出現所謂的英雄電影裡都會有的反派角色,依人類觀點,變種人是反派,對變種人而言,想消滅他們的人類是反派,就這點而言也沒那麼老梗~ 范冰冰也有演,但鏡頭很少,台詞只有一句話,還領兩次便當XD,我不懂那個亞洲男的角色是幹嘛的,最後我才知道他好像是千里眼~~

 

 

以上奇摩網友評語分享

   滿分是100 珍妮佛羅倫斯超正 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