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10  

極速快感

上映日期:2014-03-14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11分

導  演:《海豹神兵:英勇行動》史考特沃夫

演  員:亞倫保爾、《美國隊長》多明尼克庫柏

發行公司:夢工廠

劇情簡介

由夢工廠電影公司出品,《極速快感》將時速 400 公里以上的超跑飆車文化搬上大螢幕。片中英雄把自己下注在一場不可能的競速之旅中,原本的復仇之旅,最終證明是一場救贖。

《極速快感》改編自美商藝電遊戲公司玩家破百萬的同名賽車遊戲,電影場景忠實呈現遊戲中的緊張與刺激:警匪街頭驚險追逐畫面、超跑競速、甩尾、跳躍;體驗競速的淋漓盡致與神經緊繃,無縫接軌不可思議的極限與快感。

53555 53560 53561 53569 53570 53572  53546 53548 53550  

 

放映日期~2014/03/16

映時間~20:10

信義威秀4DX 林杞樺

 

這部片本來以為就是單純的賽車 沒想到 帶者感動! 兄弟間堅強的感情 震撼人心 也很刺激,很緊張 車都好帥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棒!

超好看~男主角好帥~福特野馬好帥~女主角很可愛~我看了兩遍了~打算再看第三次~我想看一百次也不會膩吧~

劇情攏長簡易、對白草率、演員僅有男主角比較會演!劇情攏長簡易、對白草率、演員僅有男主角比較會演 不過在賽道上比賽時感覺真實度很夠,有把速度感表現出來, 不會只有畫面晃動來帶過,喜歡看賽車的朋友是可以看看 若重視劇情的朋友們,可能就會顯得失望~參考看看

你愛酸,我也酸!有些人都覺得玩命關頭比較好看,其實到後期玩命關頭已經有些失去他原本的初衷了,跟惡靈古堡一樣了,原本殭屍驚悚動作片變成純粹打鬥片,玩命關頭5.6也變成純粹屌片,巴西地頭蛇關他什麼事??坦克可以開到跑車追很累??坦克極速了不起也才6.70公里,自己換算mile吧,如果要比瞎那來比吧,軍隊都可以被搶劫了,那還叫軍隊嗎??軍機變自家飛機??人從車子飛出來接人摔在車上沒事??那車禍都不會受傷了,那只是他電腦特效屌而已,想看這種不求實際的片,還是乖乖回去看你的頭D吧,好像只有你會評分其他人不會評分一樣,別人評分就第一次看電影,我也覺得頗ㄏ

我給四顆星 是要炮那些 三顆以下的 盡然你想炮那我也炮你!本人第一次留言,確實玩命關頭真的是經典電影!拿他跟這比根本不能比,因為你一直想著玩命關頭的人物劇情。 這部片子都是些沒看過沒名的人,但是就論它們車子就很屌了!假如你是去看4D你一定可以享受到車子的臨場感, 我覺得這部片可以看,但你不要保持著跟玩命關頭哪個好看一定沒得比續集的拍幾集的片子怎比!。

真得普普而已~~~看完說實話感覺有一點點瞎的感覺,不知不覺就拿來跟玩命關頭比,不知道是玩命關頭的飛車鏡頭太猛標準太稿還是這部沒想像中好看,感覺就是味口被玩命關頭弄大,看這部真得沒啥東西好看..,整場好看大概就是只有車好像很酷而已,但是後來又想到弄一推假車上去飆加上後製引擎聲音就覺得很LOW。開場半夜的賽車比賽看完我真得絕得很鳥,就好像是我開我家的車手自排車在高速公路""超車""而已........毫無驚險刺機鏡頭,或許這才是真正的賽車比賽比較貼近真實情況連車手表情都有拍出猙獰的樣子,但是要看一部娛樂電影這些東西真得沒必要,整廠能看的鏡頭大概就高速公路那邊飛起來,玩命關頭好像1還2就有的飛車鏡頭....,還有是男主角為什我覺得他很像某位喜劇演員頭還有點禿..,一點都耍帥不起來,只能說遊戲改編電影騙到不少人預告做得不錯...,但想超越完命票房還差得遠,早知道就去看斯巴達還是空中救援操還去看3百多...給兩顆星算很給面子

4D X 值回票價!今天去看4D X版本,真的超好看! 4D X版本真的做的超讚,更身歷其境,彷彿就在男主角的車內! 超跑的霸氣,以及飆速的快感,真的會讓人在看一次!

 

 

以上奇摩網友評語分享

 

   滿分是100 光車就值回票價 9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i1982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